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谁与争锋 力争上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谁与争锋 力争上游”

2020-11-04 21:25:20 作者:王欣悦 来源:王欣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声笑语同锻炼,强身健体有活力,团结协作齐合力,挥洒青春活力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在2020年11月4日14:00在一操场数媒全体同学举行了羽毛球竞赛活动。

  锻炼身体,享受健康生活;户外运动,呼吸新鲜空气。首先,班长仔细的讲述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强调了比赛要公平、公正,由同学们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同时还安排了裁判员和统计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完满班级】“谁与争锋 力争上游”

  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这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比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部分来竞选出最终结果。同学们燃起斗志,战况激烈,选手们高超的球技使得在场的观众也不断为比赛选手欢呼喝彩。这让同学们燃起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助于身心健康,充分展示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

  经过几轮精彩的竞赛之后,进入决赛的选手已有些许疲劳,但同学们仍然坚持,不松懈,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大财富。最终在裁判员和统计员的激烈讨论下由班长公布选手的成绩。对冠军选手给予了掌声鼓励。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尽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弘扬了自我个性。

  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欢腾,开展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本次羽毛球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