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疯婆念佛得痊愈,预知时至而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疯婆念佛得痊愈,预知时至而往生!

2020-11-05 09:50:57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疯婆念佛得痊愈,预知时至而往生!

  疯婆念佛得痊愈,预知时至而往生!

  问:患老人痴呆症或失忆症的人,是否能够往生净土?

  这个你不要去怀疑。首先,信愿念佛名号,能够对这些痴呆症、失忆症有疗效;第二,这句名号,它是无碍光,是能够在我们众生的神识的内心——黑暗的内心放光啊。痴呆、失忆是我们的表层意识(第六识)出了问题,但深层的意识(第七识、第八识)我们是能够蒙阿弥陀佛的光明注照的——他心里会明白的。所以他只要在内心深处牢牢保持了这个信愿持名、发愿求生净土的善根,佛号熏习的种子,那么临命终时,这个种子被这种愿力引导,被阿弥陀佛的光明一摄受,也能够到西方极乐世界去!

  一些有精神障碍的人,实际上真的是能通过念佛治好,在东林寺就有。我听一个居士讲过,她说她的婆婆得了精神病,而且是20多年了。由于她自己学佛,对婆婆比较孝顺,就常常给她端饭端水伺候。她由于学佛了,她端饭端水的时候就念佛,跟她婆婆说一句:“阿弥陀佛,请用餐;阿弥陀佛,洗脸水来了。”但婆婆不理解,精神病者都是颠倒妄想嘛,她媳妇念阿弥陀佛,她就以为念“阿弥陀佛”是骂她。精神病人想:你骂我,我也骂你;你念阿弥陀佛骂我,我也念阿弥陀佛骂你。所以她媳妇念一句阿弥陀佛,她要念三句来骂她:“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恶狠狠地念——就是骂。哎,这样骂来骂去啊,忽然有一次,她恶狠狠地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骂媳妇的时候,忽然一下哭起来了——嚎啕大哭。这一哭,病好了,哭醒了(人生如梦)!你看看。大家都觉得很奇怪:“20多年的疯子啊,医院都治不好,怎么念佛就好了呢?”左邻右舍的人都来看她——都喜欢看奇怪的事情。她看别人来看她,她就坐在那说:“看什么呀?念阿弥陀佛就好了!”临命终时,她真的就是预知时至,念阿弥陀佛往生了!佛力不可思议,在20多年的疯子身上再次得到证实。

  我们看《无量寿经》讲佛的光明现前时,那些尪狂者都能得到真实利益,那真的是千真万确!你劝他好好念佛,你作为家人,也把你的念佛功德给他回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