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末日逃生》观影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末日逃生》观影心得

2020-12-02 14:10:4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末日逃生》观影心得

  1.价值

  如果24小时之内,地球会面临重创,只有极少数人能得到保护,继续生存。那么这些人一定对社会有用,比如医生、结构工程师、科学家,设计师等等,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

  2.人性

  紧急关头,一个人为了求生,可能什么都做得出来。所以没被选中的老头,把艾斯丽扔在车外,抢走她的儿子和手环,想要搭乘飞机,前往紧急避难所,这就是人性 。

  3.生与死

  明知死路一条,艾斯丽的父亲还是没跟随女儿逃亡。因为这里是他的家,他的爱人死在这里;爱马还需要喂养;他的朋友也需要他的陪伴。对于70对岁的他,哪一天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能离开家。

  4.遗憾

  感觉这部影片,最大的遗憾是没有遗憾。虽然一家三口也历经磨难,儿子患有糖尿病,即便被政府选中,也不能上飞机;艾斯丽与儿子走失;暴躁分子因抢夺丈夫的手环,差点把他打死。

  但是相比之下,有很多人束手无策,只能等死;有的乘客在刚起飞的飞机上被炸死;志愿者们被强上飞机的人,无辜枪击。这可是世界末日啊,艾斯丽一家,最后竟平安无事,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最后,我怀疑会不会真的有一天,人类需要紧急避难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