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痴情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痴情迷

2020-12-03 06:17:04 作者:jail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痴情迷

  痴情迷,情难依,一救恩,刻骨里。

  生死望,数别离,落花去,流水兮。

  抱君恩,还不尽,许来生,化春泥。

  人生有三苦:一苦是,得不到,所以你痛苦;

  二苦是,得到了,却不过如此。三苦是,放弃了,才知道重要。有人笑,有人哭,可是笑又如何,哭又如何?转眼之后,不过一样 物是人非!只有大彻大悟才会有真谛!、

  阿紫其实什么都不差,就差了一个遇见萧峰的时机,还记得阿紫为了让萧峰再次见到阿朱,说了一句话,姐夫,相信我,我能办到,我一定能!然后挥刀自尽,只为死而重生让这个男人见到姐姐,虽然阿紫很任性,很毒辣,但在萧峰面前,所有的任性脾气全部都没有了,如果阿朱在天之灵,我想也会理解她吧,其实阿朱和阿紫本就是一个人,只是一面好,一面坏,金庸老师想表达的也应该是这些吧!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痛不欲生,也不过如此吧……

  明知道不能爱、明知道没有未来、明知道没有结果 、明知道会很痛,却宁愿一痛再痛,默默忍受……

  一句:今生君恩报不尽,唯有来生化春泥,声声催人泪下,世间多少痴情人,独守心中痴情冢……

  一片痴情一份伤,

  一滴泪水一墨香

  写不尽的青春篇章

  诉不尽的离愁别殇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痴情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