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心理测评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心理测评会议

2020-12-07 15:18:59 作者:马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暨心理测评会议

  10月28日中午12点30分,信控学院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在信控楼A101举行,由信控学院2018级三位辅导员管钰、赵占兴、和刘畅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也是2018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围绕四个部分展开。会前,管钰老师指导同学们线上填写了2020-2021年度心理健康测评,同时准备会前工作。心理健康测评,有利于学校全面了解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一个了解自己心理状态,调整心理压力的参考。会议伊始,管钰老师以江苏师范大学肺结核事例提醒同学们,现在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同学们要出门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避免去往人群混杂的场所。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接着,管钰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举了吹风机可能怎么样引发火灾的例子来告诫同学们,宿舍里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到人走电断,消除一切火灾隐患。会议的第二部分,是2018级同学的学习情况通报,由赵占兴老师主持。首先,赵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作息安排与学习态度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一年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了要以学习为第一要义,坚决杜绝无故旷课现象,同时表明了自己对于学分达到降级与退学线的同学绝不姑息的态度,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成绩。接着,应管钰老师的要求,赵老师又对最近频发的诈骗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借此来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大会第三部分,是关于党团事务。首先刘畅老师宣读了本次入党先进分子名单,并对名单及评选原因进行公示,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向先进分子们学习。最后,刘老师对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及时认真完成。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醒同学们保持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与此同时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并且帮助同学们提高反诈骗意识。此举有利于同学们为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进行规划,在有计划学习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