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建档生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建档生大会

2020-09-21 14:06:39 作者:赵思哲 来源:赵思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9级建档生大会

 

  切实做好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措施得到广泛宣传帮扶建档生以健康乐观的心态自强自立,10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19级建档生于博一A203召开以“感恩社会、自立自强、点燃想、扬帆起航”为主题建档生大会,19级辅导员李鸣轩老师出席会议,院锋行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天聚主持会议。

  会上,李鸣轩老师领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的重要论述介绍我校资助育人政策,说明了19级在建档工作中“资格评、量化评、民主评、谈话评”四层次工作方法保证认定工作客观公平公正李老强调国家投入大量财力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培养人才成就梦想,切实保障每一名同学自己有信心、对未来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上、自立自强、怀揣诚实感恩之心大学里点燃梦想、扬帆起航。

  锋行志愿协会服务队各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职能工作,并对建档生积极参加部门安排的各项志愿服务提出了希望。

  大会的召开培养了建档生党、爱国、爱校的意识加深了建档生对自身的责任义务认识增加了建档生面对大学生活勇气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文化水平,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控学院 赵思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