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儿挺孕肚哀求,我30岁了,求你离婚成全我们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儿挺孕肚哀求,我30岁了,求你离婚成全我们吧!

2021-01-02 13:45:35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乍苦还甜 阅读:载入中…

三儿挺孕肚哀求,我30岁了,求你离婚成全我们吧!

  1

  今天是陈洁云和鲁北结婚10年的纪念日。

  其实这十年来磕磕碰碰的不少,离婚也闹了不下3次。

  最严重的一次是三年前,陈洁云遇到了强劲对手黄琪!

  黄琪说她爱鲁北,爱他的灵魂和肉体。

  陈洁云冷笑,想让我把他让给你,做梦。你问问他想离婚吗?

  说出来也挺尴尬,陈结婚和鲁北在这条街的东头开了一家小饭桌,黄琪在这条街西头的某单位上班,属于稳定收入。

  论长相,陈洁云娇小玲珑,属于清灵系美女。

  而黄琪的欧式大双眼皮不化妆的时候可以夹死一只苍蝇,她的网红脸让陈洁云嗤之以鼻。

  在不知道黄琪就是那个不知名的三儿时,陈洁云曾经傻乎乎地和鲁北探讨过网红脸。她说,锥子脸,大眼睛,太吓人了。

  鲁北却缓缓地说,好看就行了呗,你已经跟不上潮流了。

  后来闺蜜白灵把鲁北和黄琪在一起的照片发给陈洁云后,她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还有这么傻逼的女人没有?和自己老公探讨三儿的长相,呵呵哒。

  鲁北含蓄的提离婚方式以挫败告终。

  陈洁云不想离婚,并不是她爱鲁北爱得不可自拔,而是女到中年,离婚之后人生要全部改写,她有点怕。

  比如女儿欢欢要跟着自己还是鲁北,比如小饭桌怎么分割?比如房子一人一半还是怎么的?

  比如自己的老娘一旦听到女儿离婚会不会癌症复发,陈洁云都不敢冒险!

  她怕,怕人生回到起点,回到父亲去世的那一年,那种刻骨的孤独,她想起来就汗毛倒立。

  就这么过吧,男人嘛,老了自然收心。

  三年前没有离婚,有一小半得归功于女儿欢欢。

  有一天晚上,鲁北再次提议离婚,陈洁云呜呜咽咽地哭了起来。

  不料,卧室的门忽然开了,欢欢抱着毛绒玩具站在门口怔怔地说,爸爸,你要和妈妈离婚的话,我就抱着熊熊离家出走。

  欢欢是鲁北的心头肉,他哪里舍得,连忙笑着摆手,谁说爸爸要和妈妈离婚的,傻不傻,快回去睡觉。爸爸也要睡觉了,困死了。

  ……

  那次离婚偃旗息鼓。

  陈洁云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上,现在,小饭桌上下楼层楼全部满员,还有全日制寄宿的学生,眼看业务蒸蒸日上。

  中年女人都想着搞钱,谁有闲工夫想离婚不离婚的事儿。

  当然,鲁北有好一阵子情绪低落,早出晚归,顶着两个大黑眼圈。

  陈洁云不敢细细琢磨,一琢磨更受伤:这他么的摆明了失恋啊,他什么时候这样执着地爱过自己呢?

  2

  陈洁云买了点菜急匆匆往后走,晚上来一个红烧排骨、青椒皮蛋、清蒸鳜鱼,再弄个西红柿鸡蛋汤。

  她这么想着,低头在微信上督促蛋糕店早点把蛋糕送过来。

  虽然是他们俩的结婚纪念日,可女儿欢欢才是主角。

  小家伙早想吃蛋糕了。

  走到单元楼下,背后忽然响起一个怯生生的声音,姐。

  陈洁云浑身一震,回头一看,是黄琪!

  她穿着一件宽松的连帽衫,带着鸭舌帽,没有化妆,脸色惨白,有些憔悴。

  三年前的事情结束后,黄琪似乎调了单位,再也没有出现在这条街道上。

  她今天怎么又来了?

  陈洁云心脏突突突地跳着,她双手颤抖着推开单元楼的门,一个字都不想说。

  黄琪跟在陈洁云身后进了电梯间。

  两个人陷入奇怪的沉默中。

  她应该嘶吼的,滚,你来干什么?离我的生活远一点。

  可陈洁云像哑巴了一样,她不想闹,不想让周围的人听到风声。

  三年前的那场离婚大战,婆婆冷着脸子在家庭聚会上说,洁云,我就鲁北一个儿子,你最好再生一个。要不,男人没个后,可不行。女人知道做饭洗衣服,把娃带好,就行了。搞再大的事业,男人的心都拴不住,白搭。

  陈洁云不想生二胎,生女儿欢欢的时候已经看尽了婆婆的脸色,心力交瘁。她想挣点钱,买买好看的衣服,出去旅游一趟,过点舒心的小日子。

  至于鲁北爱不爱她,真没关系。

  好容易这三年来一切都安定下来,女儿健康可爱,老妈的身体也趋于平稳,自己的乳腺炎也控制得很好……

  可是,黄琪怎么突然出现呢!

  摁密码锁的时候,陈洁云忍不住抖了一下。

  她耳边轰隆作响,今天真不是个吉利的日子。

  一进门,黄琪噗通一声跪下了。

  陈洁云被吓了一跳,她颤抖着低吼,干什么,滚出去,谁让你进来的。滚!

  黄琪嘴唇哆嗦着,低声说,姐,我30岁了,求你离婚成全我们吧。

  陈洁云眼前发黑,她以为这三年鲁北已经收敛心性,回归到这个家里了。

  没想到,人家不过是转入地下而已。

  黄琪挺孕肚来求她,必定下了很大的决心。

  这座小城里,女孩子25岁就算大龄,更别说黄琪这样30岁未婚的!

  陈洁云冷笑,你30岁关我屁事!

  待续!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赞赏,可留言夸我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长按关注

  关注我们吧!

  让我们相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