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晚,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晚,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

2021-01-10 21:26:58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天,时至今日已经冷了很久了,主要是到了今天这个寒潮天气还在加剧。

  就在今天晚上,天空已经不再是下雨了,相反是已经下起了鹅毛大雪,看起来很是壮观。

今晚,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

  这并不是说对雪有多么的热爱,主要是今年的这个鹅毛大雪已经下到了家门口。

  在我的印象当中已经好几年没有这样下雪了,更不要说是能够下到家门口。

  一般气温很低,下雪也就是下到了对面的山顶上,今年这个寒潮的影响让气温一下子低了很多,这自然就把大雪也带了下来。

  下雪在小时候是比较喜欢的,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对它不再有什么好奇了。

  今晚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并没有任何的欢喜,恰好我还有些忐忑和担忧,那就是咱老妈她们要去卖东西真的是有些心酸。

  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她们上了点年纪一个闲不住就想出去活动活动。

  曾经说的是风雨无阻,现在我要改口说成是冰雪无阻,真的无论天晴下雨还是风霜冰雪,她们都是每一个街天准时赴约。

  作为一个孩子,我还是觉得这样有些心酸的,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说咱对于自己的母亲没有一点点的关爱。

  虽然我不是很在乎别人的看法,但我还是发自内心的不希望我的老妈还在这样去操劳奔波。

  下这场大雪给我的一种感觉就是有点雪上加霜,它不至于给我一种雪中送碳的赏赐。

  总之,我最希望的还是天气尽快回暖,让人们的生产生活向往常一样热火朝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