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那里买鱼老板会给切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们那里买鱼老板会给切片吗?

2021-01-22 07:25:5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那里买鱼老板会给切片吗?

  正买着鱼,一位美女把老板称好的鱼往那一扔,说: 不要了。老板说: 都杀好了,你不要怎么行?美女说: 不给我切片,剔骨我怎么要?

  在市场买鱼水产部买鱼的时候正等着老板给别的顾客捞鱼,有位美女把老板给她称好的黑鱼拿着说: 麻烦给我切成片,我回家要做水煮鱼吃。

  听到美女提的这要求那老板明显愣了一会儿说: 不好意思哈,没时间你看我这忙着呢。

  美女说: 那你给这两个顾客称好鱼以后给我切吧,我在这儿等一会儿。

  老板: 你别等了,等我也不会给你切的。

  美女: 用不了多少时间的,买鱼哪有不给切片儿的?

  老板边给别的顾客杀鱼边说: 你也在这儿看一会了,到我这里买鱼的都是杀好就行,哪有给切片儿的,如果买鱼的都给切,那我这生意还做不做了?

  美女有点不高兴了说: 早知道不给切我都不到你这里来买了,你这老板不会做生意啊。

  老板说: 美女,你不是我们本地人吧,我的鱼摊在这儿摆20年了,从来没人要求给切成片的。

  美女: 你这服务意识不行,我在南方的时候人家卖鱼的鱼给切成片,剔骨,而且鱼排还切成块,再说切个鱼片用不了多长时间,你给我切一下呗,主要是我到家省事儿了。

  老板: 不好意思啊,我们没有这项服务,再说我这里也没有切鱼用的刀。

  那美女有点生气了,大声的说: 要不是看你都给我把鱼杀好,我就不要了,还白白浪费了我那么多时间,说完以后那美女抱怨着走了。

  老板无奈的苦笑了声说: 真是长见识了,卖了那么多年鱼,第一次听说有人叫给切鱼片的。

  这是小区附近菜市场里的一个鱼摊经常光顾,都是买好鱼后老板给杀好并抽掉鱼腥线仅此而已,像这位美女提出的给切成鱼片并把鱼排切块在我们这边还真没有这种要求。

  其实也不能怪那美女提的要求过分了,只能说是地域差别不同吧,听说有的地方买鱼都会给切片什么的,有一个南方的朋友更说,他们那边买菜都会给削皮切丝,但是北方就没有这种服务,想不到在买鱼这方面,南北方的差异竟然有那么大的不同。

  你们那里买鱼老板会给切片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