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买鱼时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买鱼时的事

2020-12-19 04:28:0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买鱼时的事

  去买鱼,一小姑娘买了条鲤鱼让老板杀好,并帮她切成鱼片,老板直接拒绝了,小姑娘生气的说: 鱼不要了。

  在市场买鱼的时候看到,一位小姑娘买了条鲤鱼称重后让老板杀好,等老板杀好鱼装袋子后递给小姑娘时,小姑娘说: 我用来烧酸菜鱼的,帮我切成鱼片吧。

  老板一听不乐意了: 你看我这摊位前那么多等着买鱼的,哪有时间给你切?

  小姑娘愣了一下说: 用不了多长时间了,买鱼不都是给切好吗?

  老板边给后面的顾客捞鱼边说: 我们这里都是杀好就行了,哪有给顾客切鱼片的,再说了,要是每个顾客都要求切片,那我这生意还要不要做了?

  小姑娘有点不高兴了,声音也大了: 哪有你这样做生意的老板?我们老家那边买鱼都是给切好片,鱼排切成块。

  老板熟练地给顾客杀着鱼说: 你看一下,你在这等了这一会儿没看见一个叫我切鱼片的吧?

  小姑娘生气的说: 要不是鱼你都给杀好了,我现在都不想要了,说完气呼呼地撇着嘴走了。

  看小姑娘走了,老板还说道: 真是啥人都有,卖那么多年鱼,第一次有人让我切鱼片。

  这是我常去的一个鱼摊,在那买鱼几年了,从来没让老板给切过鱼片,关键是从来没见过老板给人切鱼片,都是杀好,刮掉鱼鳞,抽调鱼腥线就好了,其实也不是这个小姑娘要求过分,听她说话的口音像外地人,可能她们那边买鱼都是给切好吧。

  朋友们,你们那边买鱼老板都给切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说买鱼时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