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不想孤独,可是我走不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也不想孤独,可是我走不出

2021-02-08 08:19:4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十几年了,竟然越来越感觉到孤独了,那种几十年前孤独的感觉就这么冒了出来,萦绕在我的身边。

  很多时候,我会笑着安慰自己:享受这种孤独也挺好的啊,自己一个人不要考虑很多事情,不要在意别人的脸色,也不要在乎别人的心情,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切都自己说了算。

我也不想孤独,可是我走不出

  可是真正到了静下来的时候,无事可干的时候,看着东西发呆的时候,才发现这种孤独真得很可怕。可怕的让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似乎连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也消失了,血液在血管汩汩流动的声音也消失了。

  我这才明白:可怕的孤独不是表面的孤身一人,而是内心的那种说不出来也走不出来的孤独。身边偶尔也会有爱人的陪伴,可是不想说一句话。身边会有孩子的吵闹,可是我除了照顾他们什么也不想做。身边也会有父母需要陪伴,可是我发现自己竟然拿不出一分钱买他们喜欢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悲哀。我的孤独就像一片乌云始终环绕在我的身边,我也多想做出去,让阳光驱散我身边的孤独,可是我发现自己竟然连抬脚走出去的力气都没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