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皮情人出狱重获自由,大胆晒照: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做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秀皮情人出狱重获自由,大胆晒照: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做小三?

2021-02-19 14:45:09 作者:微橙子 来源:微橙子 阅读:载入中…

吴秀皮情人出狱重获自由,大胆晒照: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做小三?

  文|微橙子

  雅痞大叔吴秀皮两年前和情人陈*霖那场轰轰烈烈的婚外情事件的余音,至今依然还未完全消失。据最新消息,陈*霖被羁押于朝阳区看守所两年多后,目前疑似出狱。

  过完年后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模样依旧娇俏欲滴,软萌软萌的样子让很多男人看后我见犹怜。(注,皮字为有意写错,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

  从她饱满的精神状态看,似乎已经从那场暴风骤雨中走了出来。

  如果她的那段情史没有被曝出,相信绝大多数男人见了她的这张脸蛋,都会给出一个“小家碧玉,温润可人”的评价。

  紧接着,吴秀皮被陈*霖敲诈一案判决书曝光。判决书显示:

  被告人陈*霖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2018年,陈*霖将二人不正当男女关系的相关信息发布于网络,并以此胁迫吴秀皮,向其索要钱款人民币4000万元,2018年11月5日公安机关抓获陈*霖。

  年纪轻轻的陈*霖跟吴秀皮保持了长达7年的婚外情关系,不管是她开始是出于感情还是出于物质金钱的诱惑,或是后面的不甘心公开撕逼,最后的结果都是指向了一个:

  她成了一只中年男人圈养的不折不扣的金丝雀,荒废了自己的事业,败坏了自己的声誉,模糊了自己的前程,当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陈*霖此前从吴秀皮手里得到的钱财不可能会全盘吐出。

  事情捅出来之后,吴秀皮也没落到什么好处,形象一落千丈,演艺事业彻底被毁。这场斗争里,难论赢家。

  陈*霖现在还能有这样的精神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不得不感叹她心理上的强大。

  换作普通女人,经历过这样一段难捱的时期,做了回全国人民都知晓的小三被社会舆论吊打过后,大多数只会躲在某个角落自行舔舐伤口泪流满面悔不当初甚至抑郁成疾,再也不敢公开暴露在公众面前。

  但是她敢,偏偏要让你看看,做过三又怎样,成为全国人民的谈资笑柄又怎样?姑娘我还是要笑着活下去。

  有人说这不就是脸皮厚死猪不怕开水烫么?这有什么难的?

  别说,不管出过什么丑丢过什么人依然笑傲江湖,还真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这样。

  这得多强大的心理素质?心理柔弱怕孤独怕寂寞怕舆论压力的女人千万不要做小三。

  反观吴秀皮,在这件事情之后多少有些夹着尾巴做人的姿态,基本是低调生活,再不见张扬之态。

  此前有人为陈*霖担心,害怕她从此一蹶不振,其实对于她这样的女人来说,还真没那么容易就对人生灰心丧气。也许她心里已经在筹划东山再起卷土重来也不好说。

  我有时想,为什么很多三观传统的女人在感情婚姻上受到点打击(譬如遭遇男人劈腿出轨或欺骗)就不相信整个世界不相信所有男人甚至连自己都不相信了,彻底丧失掉重拾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打击过后只知道沉溺在灰暗的情绪中不可自拔;

  而那些主动做小三的女人大多数都能活得没脸没皮?(不知情被小三的除外)难道是她们天生就具备抗击打能力?

  后来我一细想,发现原因在这里:

  小三跟情人之间原本就是物质利益和肉体姿色的交换关系,所以她们一开始就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那么在平时和情人的交往相处中,她就不会让自己吃亏,要么谋到不菲的钱财,要么用身体交换想要的人脉资源,要么挖空心思上位扶正,就算后来互相睡腻了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反目成仇,她也不是一无所获。

  那么,在情爱灰飞烟灭之后,她也获得了想要的钱财或其他补偿,所以她们不会真的有多痛苦,男人离开了,钱还在兜里,有钱就还能继续笑着活下去,所以她们在风暴过后能很快就走出来,再找机会洗白从良择个老实男人嫁了,又是人生一重岁月静好的新面貌。

  但是其他走常规感情路的普通女人谈个恋爱结个婚,基本都是图着感情和人去的。她们脸皮薄不敢图钱,一图钱就生怕被男人批为拜金。

  但往往是你越对男人没要求,越不图他的钱财,反而越得不到男人的珍惜和重视,因为男人没在你身上投入成本,所以忘恩负义起来就没什么心理挣扎——

  反正我在你身上也没付出过什么,扔了就扔了,有什么可纠结的。

  那么普通女人在这样的状态下被男人辜负,怎么不会觉得万念俱灰万箭穿心?情,情没图到,财,财没图到,人,人也跑了……如何让她们轻易就能释怀?

  你在这个时候劝人家放下,在内心的付出与所得根本就无法得到一点点平衡的状态下,哪能说放就放?人家又不是佛。

  我从来不建议女人去学小三们的心机和手段,因为没有一颗特别强大的心脏,这条路就真的是死路,不是死路也是遍布深坑的险路。但是普通女人可以学习这样一种感情态度:

  不管你跟谁在一起,都一定不要毫无保留地付出,你总得图到一点什么才有意义。

  如果跟一个男人什么也图不到,哪怕一辈子跟自个玩,也比维持一段垃圾感情活得要更高兴。

  —完—

  *往期文章:《实录:这样的老公还是个男人吗?》《还没过年,就离婚了》《然而,还是上床了。》《捉过奸的女人,谁还敢娶?》《左小青离婚:那些绯闻里的大佬们都去哪儿了?》《沾上已婚男人,终究不过白睡一场》《一个车厘子自由都没实现的女人的凡尔赛》《“我离了,他却没离。”广西玉林4条人命惨案,告诉你婚外情真相:没有白睡的女人》《一个中年女人的胡思乱想》《二婚夫妻提前安排后事:我死后,还是跟原配合葬在一起》《原配的葬礼》

  作者微橙子:聊一聊世情冷暖,谈一谈江湖人生。微橙子公号

  商务合作微信:w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