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屑一顾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不屑一顾的名人名言

2021-02-19 01:00: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屑一顾的名人名言

  ●你时心的施舍,我!不屑一顾!不屑一顾!!!

  ●有时候,人们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他们隐忍了太久……最终,那些最深的痛楚变成了你最强大的力量。痛过,哭过,然后前行,不再回头,微笑着走过,不屑一顾。

  ●“凤舞万岁!”小马趁乱带头起哄,“神谕凤舞!佑我凤族!”
其他人被凤舞深深震撼,加上小马在众人意识一片的空白的时候起哄,顿时就宛若被洗脑一般,跟着小马一起冲着凤舞高声呼喝膜拜!
那正是肥鸟要达到的效果——从今日起,他将构建只属于他的势力范围!这批凤雪带来的士兵,将是他的第一批忠实信徒!他要以比权力还要根深蒂固的信仰来统治他的信徒们!
那将是不可背叛的力量!
从今天起,他将踏上只属于他的称霸之路!
凤舞傲然转头看着尚羲。
“切,拽什么拽,再逞能也不过是个吃货。”尚羲抱起手臂,不屑一顾。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人这个东西最贱。许多东西唾手可得时,不屑一顾;即将逝去时,又追悔莫及。

  ●我所做的一切努力,不是为了名誉,
亦非为了金钱,更不是为了万众瞩目,
我只是想让你对我
不屑一顾,坚如磐石的心
猛烈地跳动一下!

  ●你可以,沉默不语,
不管我的着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
不顾我的焦虑。

你可以,将我的关心,
说成是,让你烦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
丢在角落,不屑一顾。

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
或者,给别人拥抱;
你可以,对全世界好,
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
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我藏不住秘密,
也藏不住忧伤。
正如我,
藏不住爱你的喜悦,
也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
我就是这样坦然,
你舍得伤,就伤。
你可以,沉默不语,
不管我的着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
不顾我的焦虑。
你可以,将我的关心,
说成是,让你烦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
丢在角落,不屑一顾。
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
或者,给别人拥抱;
你可以,对全世界好,
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爱是包子,饱了的话,不屑一顾。饿了的话,翘首以待。

  ●身处不同位置,不同地位,不同环境的人,岂可同日而语?!
任何事情,在不同的位置看待同一件事情,那么,理解是不一样的。
乞丐看待一百块钱,也许是活命之源,普通人看待一百块钱,虽然不至于视若珍宝,却也不会弃若敝屣,而有钱人看待一百块钱,不屑一顾,至于富豪看待一百元钱,也许连打赏人都会觉得拿不出手!
这就是立场角度位置差异而形成的不同理解。
人,都有野心,绝对不存在没有任何野心的人,就算传说中的圣贤中人,同样有野心。有人的野心是天下无敌,有人的野心是长生不老,有人的野心是荣华富贵,有人的野心是权倾天下,圣贤之人同样有野心,他们希望自己可以青史留名,传承永继……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我是那样极力掩饰自己的缺憾,在你面前我不允许自己不完美,表现出来的是一个自己都讨厌的自己,看起来高傲、冷峻、不屑一顾,实则,这幅虚伪的表象下满满的都是狂热,却因放不下面子故作姿态的从你面前大步走过显得毫不在意,不过也许你才是真的不在意,你以路人的角色与我擦肩而过,而我一切都只是表面云淡风轻,因为一切只关乎与你。

  ●不屑一顾,是相思

  ●LF

没来这几天,来时也是无意进来的
一开始很单纯,看见喜欢以及有共鸣的句子就想点击喜欢来表达
后来渐渐发现,原创没什么用
发的没多少人会看,更不必说喜欢
发了的人更是只在乎自己的,偶尔像打探军情一样地翻看最新原创
看见喜欢的,更不会去诚实地摁下喜欢
不能摁啊,摁了,就显得他的比我的更不错了
不行的

很反感,为什么,喜欢不去表达
不去鼓励原创
一味地发自己的句子,孤傲自持
有用吗

人大部分总是这样地活着
我明知道理,却也选择随波浮沉
不知道突然说了些什么
没用,没人会看
没人会觉得有共鸣
不屑一顾

  ●如果说,红旗的“情淡”是一种无意识的无辜,那伤心的“情淡”就是真正的冷漠无心。爱、人心,得到的太过容易,不值一提,不屑一顾,爱的,只有自己,珍惜的,只有自己。 ----喜了《想佛爷爷保证》

  ●“这世上最悲哀的事,不是错过,不是......花与叶......永不相见......”“而是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你身边一直爱着你,低入尘埃......你却从来......不屑一顾......“ ----《沧浪烟云》

  ●别习惯爱一个人 爱的撕心裂肺 肝肠寸断 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都给她 幸运的是她直接嗤之以鼻 不屑一顾 好让你死心 悲剧的是虚与委蛇 将你玩弄于鼓掌之间 等到哪天不开心了 不那么需要你了 来一句:去你的! 这时候除了千疮百孔 支离玻碎的心灵 就只有那血淋淋的心了 忽然 好想哭......

  ●我一直认为
世界那么大
总有人会理解你
有人会对你的一切
不屑一顾
或是
若无其事
但是
有人会把你珍藏在他们的记忆里

  ●不成功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成功还看不起那些成功者,对他们冷嘲热讽,不屑一顾,实在是幼稚可笑。任何成功者都不是靠投机取巧就能够获得成功的,我们不能否认他们可能利用了一些关系或钻了一些漏洞使他们走了一点捷径,但那绝不是主要因素。
主要因素一定是他们的能力、眼光、毅力、情商等内在素质远超常人,否则就算靠投机取巧获得了一时的成功,也不可能长久地维持下去,很快就会被打回原形!所以,虚心一点,包容一点,学会以学习的态度看待别人,而不是通过打击别人让自己好过。

  ●真正不羁强大的灵魂是不会真的去计较什么,因为他们的内心深处有国王般的骄傲,藐看众生,不屑一顾。
只是这个国王如今却有了自己在乎的王后,所有嗜血的因子,全因她而被激发了出来。 ----夜清歌《爆萌宠妃》

  ●记得以前,还没走出社会之前她也很清高很自负,无视周遭,那是因为没有经历社会没有利益冲突,任你肆无忌惮地清高也无人干涉……
走出社会以后才明白,清高是给自己看的,别人只会冷眼以对,不屑一顾。最终不得不收起自己的锋芒和冷傲,低颜以对势利的人和社会……

  ●从明天起 做一个高冷的人
沉默 寡言 不屑一顾
从明天起 事不关己己不操心
我要做个高冷的人 神情严肃 言语简

  ●我知道,你看我的眼神,不屑一顾,但,我却冷眼相对

  ●没有感性,没有感慨,爱情只是男人的战利品!你用情,用心,用善,当你知人性后!懂真感情相心为王!有些花者就要紧道修修,把善良当玩物,侮辱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殊不知就如同狮子咬死猎狗,不屑一顾,转身走……

  ●外表阳光+行为礼貌+善解人意≠好人,外表黑暗+为人孤僻+不屑一顾≠杀人狂等罪犯。
只有家庭良好+知心朋友+拥有梦想=真正善良阳光的人

  ●这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当爱已成往事,而是你以为刻骨铭心的往事,在对方的眼里,不过是早已遗忘的一粒砂。对方甚至会停下来,轻松地倒倒鞋子,把这粒硌脚的砂粒磕出来,不屑一顾。

  ●现今的原创句子,繁华各样,但千篇一律都是关于爱,我却早已厌倦,不屑一顾,自私的大众,他们眼里只有爱,多么低级的欲望,就没有见过有几个真正有深度哲理的上榜。不要以为打上所谓爱的旗号,就能掩饰的了内心的自私。

  ●一瞬间,一句话。倒是霸气毕现。

有些人口气狂妄。大家都会觉得是装逼,不屑一顾,但是有的人,说出来的话,却让人觉得理所当然,根本不敢等闲违背,也不敢做到不屑一顾

  ●没有包容性的性格狭窄的心胸造成中国人两个极端不够平衡。一方面是绝对的自卑一方面是绝对的自傲。自卑的时候成了奴才;自傲的时候成了主人!独独没有自尊。自卑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团狗屎,和权势走得越近,脸上的笑容越多。自傲的时候觉得其他的人都是狗屎。不屑一顾。变成了一种人格分裂的奇异动物。

  ●激进派和反动派都厌恶"现在视之为一种反常和畸形。二者都准备好对"现在"不屑一顾,断然前进,二者都欢迎自我牺牲的观念,那他们的差异何在?主要是对人类天性的可塑性看法不同。激进派对于人类天性的无限完美具有热情信念,相信只要改变环境和改善陶冶灵魂的方法,就可以创造出全新而史无前例的美好社会。反动派则不相信人的自身具有深不可测的向普潜力,认为如果想建立一个稳定健全的社i会,就应该取法过去成功的楷模。在反动派看来,未来应该是壮丽的复古,而不是前所未
有的革新。 ----埃里克·霍弗《狂热分子》

  ●现实社会,每个人都受困于“存在感不足”。具体说来说是,别人不尊重你,拿你的要求不当回事。对你的价值存在,不屑一顾。

所谓存在感,不过是马斯洛心理学的第四层需求——前三层分别是:生存的需求、安全的需求及情感与归属的需求——吃饱了,有个遮风挡雨的家,再有个朋友圈,这时候的我们,就希望别人,拿我们当个人物,围着我们,听我们尽情的胡侃乱吹。

——可你算老几?凭什么让大家围着你转?

社会认可的是那些能够创造价值的人,还不具备这个能力的人,自然不会受到尊重。

  ●什么是脸面?我们干大事的从来不要脸,脸皮可以撕下来扔到地上,踹几脚,扬长而去,不屑一顾。 ----严介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