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对我渐渐褪去热度,我多了些惆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对我渐渐褪去热度,我多了些惆怅

2021-02-23 10:03:51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些日子,我和一个女孩儿交往了起来,起初我们彼此都聊得比较的投缘。

  可是,在她离开了家去工作地以后便不再和我有过多的联系了,也许是工作比较忙,也或许是其他的原因。

你对我渐渐褪去热度,我多了些惆怅

  由于我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工作,现在还在家里没有出去,我内心你也挺焦虑的。

  然而,这只是我个人知道,别人也许并没有关心过我甚至有的还会对我很有成见。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比较相信自己,不想自己活成别人希望的模样,毕竟那个样活着会很累。

  面对如此的窘境我有些惆怅,然而我还是鼓励自己要坚强下去,不要为一些外界的事情影响了自己。

  的确,一个人一旦深陷在一些情感当中不能自拔那是极其危险的,为了防止自己走入危险境地我决定痛定思痛。

  这即使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是我还是一个自尊心比较强的人,不希望自己总被一些本来就不咋的人所小看。

  虽然我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优秀,但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差劲,至少对人对事还是很没啥被人挑剔的。

  面对感情这种事情,走过了二十多年我可以说还是一个文盲,没有什么方式方法,也没有什么套路。

  这其实就是最真实的我,或许这种情况会被人习惯性地称为情商低,但我也不在乎,管别人怎么说自己活出自我就好。

  在我的内心里面,我一直秉承的观念都是两个人如果相爱那就一定要学会全身心的真诚投入。

  一旦有任何一方在敷衍,那注定是没有还结果的,毕竟谁也不想每天患得患失的,活在一种没有安全感的恐惧和忐忑当中。

  所以,这几天她对我有些忽冷忽热,让我不觉阵阵惆怅来袭,这不是我不够自信,而是我真的走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