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掉魂之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掉魂之事

2021-03-02 19:58:52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掉魂之事

  昨晚即将入睡,一客人发来信息问掉魂之事,引起了我的关注。于是我临时起意,让她插一下队。

  其实她的问题并非什么神秘莫测的现象,根据我看八字,她身体上原本就有一些健康问题,只不过在循证医学的西医来看,没有到病症的指标。

  比如脾虚,湿气重。这个不能算是病,但是脾胃不和,吸收消化不好,就会影响气血。

  气血不佳,失眠多梦,精神衰弱。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会产生“神经”营养不足。

  比如心脏病发作之前,突然面神经麻痹,睡梦中无法清醒等等。

  一中医朋友之前和我讲,有一次有一个妇女和家里人吵架,然后就开始乱扑,学蛤蟆叫。

  西医检查不出什么毛病,然后找了各路大仙也没啥用,他针灸了她的“内关穴”,然后她就睡着了。(心神过度损耗)

  然后开了甘麦大枣汤,三副药就好了。

  他说就是急火攻心,没啥大事。

  我这里并非说中医是万能的哈。

  但是好的中医,能快速判断出病因,对症下药。

  有时候特别神奇的事,不过是我们没有找到问题的本质罢了。

  结论:她的气血差,心阳肾阳都不足。怕冷,神经营养不足,所以体质弱,容易被惊吓后产生一些应激反应。

  如果换一个气足血壮的小伙子,就不会有这个事。

  还是身体不太好的缘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掉魂之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