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起床,看见婆婆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上起床,看见婆婆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

2021-03-04 07:16:25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起床,看见婆婆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

  早上起床去厕所,经过客厅时瞅见婆婆坐在客厅沙发上发呆、愁眉苦脸。

  “大早上,就愁眉苦脸的,真是…”我觉得,早上是一天当中最开心的时刻了,一切都是崭新的,充满希望的,而我的婆婆却哭丧着脸,好像正在经历一场莫大的生离死别。

  她这副神态,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猜可能是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昨天晚上我跟老公说,生两个闺女也挺好的,这话恰巧被婆婆听见了;二、我跟老公说,以后就想呆在日照,不回郑州买房子了,这话又被婆婆听见了;三、我说婆婆要在这呆好几年,直到二胎上小学,婆婆日夜盼望着把二胎带回老家,和公公一块带,顺便把她小儿子家的孩子一块带着。

  以上每一个原因,都足以引起婆婆内心的不悦,甚至是愤怒、愤怒、愤怒,而她偏偏又是那种喜怒形于色的“老实人”。

  她这么做,真心让我不愉快。

  上班,我跟同事吐槽,“我跟老公结婚时,公公婆婆没给我们买车买房,一味地偏心小儿子,轮到带孩子,又想出幺蛾子,这都是啥人啊!”

  同事说,“你咋不说出来呢!”

  “……”我沉默了,几秒钟后用幽幽的声音嘟囔了一句,“是哦,当时我咋没有用这句话来怼她一顿呢!”

  我的婆婆,你为啥那么奇葩呢!

  我也不正常,她都这样了,我刚刚在网上买搓背神器,顺带着又给她买了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