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会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会回头

2021-03-16 16:38:34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会回头

  我是一个女孩子 我也会丧,我平时笑的跟个疯子一样,可又有谁懂我的伤,其实我是一个特别丧的人,我夜晚会偷偷哭泣,我也会嚎啕大哭,我也会把情绪在一瞬间给爆发出来,可是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我在哭泣的时候,没有人会给我一张纸,没有人给我安慰,一切都是我一个人,我坚持不下去了,我的身后真的没有一个人的……

  刚才买水果,问老板:这水果甜不甜?老板教育了我一番:这问题就跟问男朋友你爱不爱我一样,一点意义没有。你见过哪个老板说不甜的?哪个男朋友说不爱的?你拿个柠檬我也会跟你说甜你信不信?

  我高二,他高三,异校。一直以朋友的方式在相处,后来我们在一起,有一天他告诉我,他们班有个女生喜欢他,表了白,我让步了,很难过,尽管我很喜欢他,因为我受不了另一个女生能为了他伤害自己。但是,他选择了我,我无法形容那种开心和同情交杂的心情。之后,他会坐车我的学校,我也会坐车去看他,课后的一小时,我们一起吃饭,散散步,聊聊天,真的最美好不过了。我们也会讨论学习的事,谈谈生活的事情,打打闹闹。在这一段感情,我真的以为我们能从校服到婚纱,充满对未来的憧憬。那年他高考,我也在一起努力,他上了大学,而我在高三,他时间多了,晚上会一个半多的地铁来等我晚自习下课,陪我走回家十五分钟的路程,后来他参加了社团,但是还是会打电话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再后来,他通过与其他学校的社团之间联谊,认识了一个女生,我看到他的聊天记录,才知道我那么的傻,自己的男朋友在对我甜言蜜语的同时,也在和别的女生笑话我,我才知道自己那么的可笑。我曾为了他,幻想过未来,甚至以他为目标,想考上他附近的学校,到头来可笑的原来是自己。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幸福,只是,经过他家,偶然的看到他站在阳台,脑海里还是会出现关于他的一切,心里还是会有那些年我爱他的感觉。

  喜欢你

  是我的权力

  喜欢我

  非你的义务

  我的自作多情

  让你如此嚣张

  真的

  我从未怪过你

  什么是成长

  成长就是你离开了她

  你会哭 会想念她

  但是 你不会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不会回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