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当下的生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享受当下的生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2021-06-02 07:05: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当下的生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2011年,50岁刘斌在经历两段“老夫少妻”的失败婚姻后,不听亲友劝阻三婚娶了小自己25岁的王丽君。结果这段婚姻比上两次还要惨,王丽君在生下孩子后,不仅出轨,还搬空了他家。后来,大家才知道,她是马蓉闺蜜。

  刘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国家一级演员,曾出演过《编辑部的故事》、《黑洞》、《大宅门》等经典影视作品。虽然出演的都是一些配角,他刘斌因为出色的演技也能抢走一些主演的光芒。

  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相比起出色的事业,刘斌的婚姻路走得却很是坎坷,他一共有过三段婚姻,且每次都是“老夫少妻”,一任比一任小。

  刘斌的第一任妻子是著名演员史兰芽,比他小10岁,当然,现在已经成为李幼斌的妻子了。两人因戏结缘,很快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可是婚后,因为性格不合,加上聚少离多,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就以失败告终了。

  刘斌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一名演员,名叫许多,比他小20岁。两人是在拍《黑洞》时认识的,恋爱没多久,40岁的刘斌和20岁的许多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不久,许多生下了儿子,这让中年得子的刘斌开心不已。

  可谁知,好景不长,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4年,两人就分道扬镳了。对于离婚原因,刘斌在一次节目透露,两人离婚是因为年龄相差太大,从而导致生活中的分歧越来越多,经常出现争吵。

  在经历过两次“老夫少妻”的失败婚姻后,刘斌仍然不知道吸取教训,三婚居然又找了个“少妻”,这次这个“少妻”比之前两个还要小。当时,所以亲朋好友都反对,因为两人年龄差20多岁,怕这姑娘图的不是他这个人。

  但是他却不管不顾,2011年,50岁的刘斌在众人的反对下,娶了小自己25岁的王丽君。王丽君是圈外人,婚后,对刘斌十分迁就。每天帮着刘斌洗衣做饭,毫无怨言。

  刘斌做梦都在笑,以为自己终于遇到一段美好的婚姻,哪知,这是一场噩梦的开始。几年内,王丽君先后为刘斌生下了一儿一女。为了孩子,刘斌全年在外打拼事业。虽然很累,但他很开心。

  可谁知,独自在家的“少妻”王丽君开始寂寞难耐了,很快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刘斌发现妻子出轨的事情。当他和王丽君理论时,王丽君居然保留了推搡过程中身上留下的淤青,作为刘斌家暴她的证据。

  不仅如此,两人在闹离婚期间,王丽君还喊来了自己弟弟,开着三辆物流厢式货车,把家中所有值钱的物品全部搬空了,其中就包括古董家具、字画收藏等值钱的东西。等到刘斌赶回来时,家里早已经空了。

  据监控拍摄,王丽君一共搬走了180箱东西,当法院赶去查封时,只剩下80箱了,其余的100箱不知被她藏到了哪里。又是转移财产,又是倒打一耙污蔑“家暴”。这场景好像在哪见过,是的,没错就是马蓉和王宝强。

  仔细一看,王斌和王丽君结婚时的照片,旁边居然站着马蓉。原来,她和王丽君闺蜜。这就不奇怪了,马蓉当时也是这么“搞”王宝强的。后来,刘斌自己也表示,王丽君抢财物搞污蔑,马蓉确实参与了出谋划策。

  据悉,王丽君请的离婚律师,正是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案中,马蓉请的律师。看样子,这事完全就是马蓉操控的啊!这件事情闹得人尽皆知,万幸的是,最后刘斌获得儿女的抚养权。

  这段婚姻,把刘斌伤得太深,到如今他都没有进入下一段感情。看样子他应该是不会再四婚了,毕竟也已经60多岁了。不过,从刘斌的动态可以看出,他现在减少了拍戏,把重心放到了培养孩子上,并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

  刘斌三段婚姻都是“老夫少妻”,却三次都栽了跟头。大家说,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年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