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你嘴里那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要你嘴里那根

2021-06-05 17:14:10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你嘴里那根

  我有一个爱到骨子里的男孩 他是我隔壁班的 也是我们班一个男生的好兄弟 他下课经常会来我们班找他兄弟玩 有时候还会和我对视上 那时我总会偷偷看他 一和他对视上我就马上低头假装写作业 可是心里却止不住地激动 当时只要他一看我就觉得这是一种缘分 但是他有很多人喜欢 他们班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也喜欢他 并且是众所周知的喜欢 每次看到那个女生笑着和他打闹 我的心就猛地颤了一下 我很伤心 最开始明明是他先闯入的世界的 我却因为他那句“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而暗恋了他好久

  我知道他的好兄弟喜欢我 我们班也经常会有那种公认的情侣 其中我和他好兄弟就是之一 但只有我知道 我不喜欢他兄弟 却没有人知道我喜欢他 我为了接近他会故意和他兄弟打闹 会把他名字写在草稿纸上 会梦见他 会幻想他也喜欢我…… 我一直都把这份喜欢埋在心里 但他却时不时地挑逗我一下 让我既心痛又忍不住地喜欢 如果和他说一句话都会开心得整天回想那一幕场景……我好像越来越深陷其中了 尽管他好像不喜欢我

  别月兮,一中校花,不出意外应该挺难相处。洛邪坐在校长办公室的转椅上,管家站在旁边,看到洛邪吊儿郎当的样子,心中直叹气。

  A市的人都知道,洛邪大少爷可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这不,上一秒还在和女朋友聊得火热,下一秒就物色到了新目标,并提出了分手。

  这个新目标,好巧不巧,A市一中的校花,也是十分有名的开心果,追求者多的没得说,但几乎全被她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字拒绝了。

  相处倒是不难相处,不过想进一步相处,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洛邪追女生从没失手过,可他这辈子,可能就注定败在别月兮这儿了。

  当别月兮用八个字回应完他后,管家直接愣在原地。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就应该红着脸,十分娇羞地答应洛邪少爷,然后少爷含情脉脉地执起女孩的手,最后三天之后就分手。

  这才是正确的流程,怎么不按照常规套路来呢?

  洛邪听完这句话后,也是傻眼了。他看着别月兮离开的身影,眼底闪过一丝玩味。

  他今年高三,马上就要参加高考,却始终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以他现在的成绩,根本别想上大学。

  倒是别月兮,明明已经身处一中,却常年稳坐在第一的宝座上。

  在一中校花拒绝洛邪少爷告白的第三天,洛邪自动回学校乖乖上课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校长手抖了抖,杯子差点掉在地上。

  此后每一天,洛邪都能从班里看见别月兮叼着个糖,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一边吃糖一边复习资料。

  有一次别月兮转过头,就正好看到洛邪眯着一双好看的眸子,盯着自己手上的糖看。

  她二话不说直接拿出十几根:“你要吃吗?”

  洛邪干笑几声,这女的还挺大方。

  “我要你嘴里那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要你嘴里那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