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给我的花语是 三叶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给我的花语是 三叶草

2021-06-06 11:21:10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给我的花语是 三叶草

  有人说……我好累,可是,我也一样啊,当你被现实扎的千苍百孔后,你会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悄然变化,这种东西叫人心,或许有些人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都是善良吧,不像我,早就已经……他们永远也体会不到,当你被忽视,而你却无力挽回,束手无策,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力感。

  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跟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他们随时都可以走,我呢!我呢!被人抛弃,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自己逐渐淡出所有人的视线,直到……消失为止,最后……所有人都忘掉了你,我很讨厌那些对什么都事不关己的人,他们永远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却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少人因为他们的事不关己……永远的……离开了

  “有一种花叫满天星”“它的花语是”“我甘愿做配角”“满着所有人爱你”“我携满天星辰已赠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而你给我的花语是 三叶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