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以心为灯,点亮星空”花灯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以心为灯,点亮星空”花灯制作

2021-06-06 20:40:40 作者:赵思哲 来源: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院长杯”之“以心为灯,点亮星空”花灯制作

  为帮助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引导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感受元旦气氛,信控学院举办了花灯制作大赛。

  活动前期,宣传人员在线上和线下都进行了充分宣传,调动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以个人或组队的方式参加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花灯制作方案的设计,并按时将成品和制作方案提交给主办方。比赛期间,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者们结合本学院特色,设计出了兼顾创新性和可行性的花灯。一个个花灯创意新颖,寓意丰富,富有科技含量和观赏性。一个个设计方案细节明确,结构完整,图片或文字描述准确清晰。作品收集工作完成后,主办方对作品进行打分和排名,选出优秀作品。正值元旦,此次大赛营造了热闹温馨的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正值元旦,此次大赛营造了热闹温馨的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信控学院 李奕萱 赵思哲

  摄影 单梓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