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是现实

2021-06-07 20:00:1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现实

  我们在一起一年,一直很在意对方,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好像对我越来越冷淡了,你说,还爱,可是没有了以前那种感觉,还想念,可是没有那么热情了,我听着好难受,我可以忍受你从来没有在意过我,可是我接受不了你对我变了,我不再是你心尖上的人,不再是你时刻惦记着的人,不再是你第一时间想到的人,真的好难受?

  你要珍惜那个没有安全感却勇敢爱你的,她也许明明患得患失,却又无法消除这种感觉,她也许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却总是想证明自己对你来说是重要的,她也许明明很依赖你,却又要做出无足轻重的表情,她也许明明在意,却又要装的满不在乎,你懂我吗? 知道女生爱口是心非吗?你永远不知道她在你背后为你流了多少眼泪!

  宫崎骏曾说过: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所以,一个人最怕的就是为ta付出了情感,分享了彼此的秘密,对ta产生了依赖感,然而ta却头也不回的走了……

  快八年了,可是我们开始那一刻的感觉我都清晰记得,以前我觉得我也很喜欢你啊,慢慢回想在你满眼是我的时候,我却什么都没做好,我还有很多很多该做的都没去做,珍惜眼前人,该对她好就对她好,万一以后没有机会了呢,那不是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吗,如果对她很好很好,她离开了,至少没那么遗憾,嗯,这局我尽力了

  现实告诉你,不争气,

  连你最亲的人都会瞧不起你。

  生活告诉,你没什么,别没钱。

  感情告诉你,

  不要以为你想的人,同样也想会你。

  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

  你行的时候,怎么都行。

  你不行的时候,做什么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

  ———这就是现实,凡事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就是现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