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黄蜂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黄蜂友爱

2021-06-09 11:14:5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黄蜂友爱

  之前极度排斥关于机器人的影片,觉得它们没有感情,只是冷血机器。不过这部《大黄蜂》让我对汽车人的看法,有所改观。

  首先,大黄蜂教训富家女。这个世界非常凶恶,并不是你老老实实,沉默寡言就能平安无事,挑衅一定会自己找上门。

  查理失去父亲后,变得十分内向,也失去往日的笑容。她时常怀念和老爸周末一起修车的时光,一直不敢承认老爸的离开,她觉得没有老爸,就没了爱,自己便不会幸福。这是她最大的痛处。

  可是富家女毫无顾忌,随意开玩笑,说查理的车太寒酸,让查理的父亲给她买一辆新的。这一切大黄蜂看在眼里,所以它把一篮子鸡蛋揉碎,抹在富家女的新车顶。不解气,还直接把那车踩碎,甚至在上面跳舞,才着实泄愤。

  其次,虽然士兵一直把大黄蜂当做敌人,一开始便对它以武相待,甚至不分青红皂白,要把它大卸八块。但当士兵即将机毁人亡时,是大黄蜂顶住直升机,救他一命。

  再一个,就是大黄蜂与查理的友情,有了它查理找到了久违的笑容,她们互相陪伴,一起“作战”。大黄蜂给了查理父亲般的呵护,所以在即将离别时,查理哭了,和父亲离世时,哭得一样伤心。

  但是,因为大黄蜂,查理体会到了妈妈新家庭给自己的爱,还找到爱情,功不可没。

  以后,我再也不说机器无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黄蜂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