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林海业队员社会实践心得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林海业队员社会实践心得二

2016-07-13 作者:林海业 来源:林海业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背朝大海,春暖花开。又是美好的一天的来临。

  今天已经是我们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二天了,我们也迎来了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一群多么美好的花季少年少女,使校园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气息。他们今天早早地就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既是开心又是惊讶,开心是他们的到来,惊讶于他们的早到。

“阳光”社会实践队林海业队员社会实践心得二(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七点半,我们举行了三下乡的正式开始仪式,雅塘中心小学的校长也给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最终也预祝我们三下乡活动可以取得圆满成功。接着,一群群小朋友被他们的各自班主任领回班里开始了第一次班会。一整天下来,相信我们的小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会有一定的收获,我们也对明天怀满着期待相信明天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