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知道什么东西不外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们知道什么东西不外送吗

2021-06-11 08:29:2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知道什么东西不外送吗

  胡嫂是我朋友的至亲娘家嫂,今天下班路上见到我,跟我述苦,说到伤心处眼泪汪汪的。

  原来,朋友的老公胃溃疡了,胡嫂知道后,为了表示关心,就跑到药店买了一大堆治疗胃溃疡的药,晚上兴冲冲地给送过去。谁知道,朋友一看她提着一大兜子药进屋,当时脸就黑下来,竟然撵她走,说不需要!

  胡嫂很纳闷!我这好心怎么没人领呢?到底哪得罪了姑子?还说姑嫂平时关系也不错,并拜托我打探一下。

  吃过晚饭,我就给朋友打电话。寒嘘之后,闲聊一会,我装出突然想起似的说今天遇见她嫂子了,不开心很委屈的样子。朋友一听,立马就嚷嚷埋怨她嫂子是真不懂还是故意呀!往家里送药,不兴的!还说,过去熬制中药,喝过的药渣子都倒在马路上,让人踩,把疾病带走。

  我一听,还有这个说法呀!幸亏我没给别人送过药!这也是第一次听说,但的确很少见有给别人送药的。友友们知道还有什么东西不能往外送么?都说说,好让大家有个防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