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竟然有人说屠洪刚适合做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竟然有人说屠洪刚适合做姐们

2021-06-10 22:11:05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竟然有人说屠洪刚适合做姐们

  当年,葛优、梁天、谢园三人去参加演出,那会屠洪刚出场费两万安排住的套间,而他们三人出场费才两千,便安排在一间三人间里。觉得憋屈的葛优去找主办方理论,反被怼得哑口无言,这时屠洪刚一句话,让三人当场惊呆。

  1987年,葛优、梁天、谢园三位新人在拍电影《顽主》时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因为志趣相投,三人一拍即合也成立了“好来西”影视公司。为了养家糊口,三人在拍没电影的时候还会出去接点商演。

  因为三个都是新人,所以没什么名气,主办方都不愿意请他们这种寂寂无名的人。一次,他们三人好不容易托关系得到了一个商演的机会。到了住宿时,主办方按照演员的名气分配酬劳和住宿。

  他们三个新人,每人的演出费才两千,被安排到了一个普通的三人间。而像屠洪刚、毛阿敏等的一线歌星出场费都是两万朝上,安排的自然也是豪华套间。葛优三人知道后,当时心里就有点不爽了,但还是忍了下来。

  到了第二天早上,大明星都在各种的房间里享用着早餐,而他们三却没有。这下葛优他们实在忍不了,气冲冲地跑去和主办方理论,质问他们,同样是演员,凭什么不给我们安排早餐。

  谁知,主办方回怼道:“知道你是演员,可演员和演员他不一样,你们这个级别,我能花钱请你们来就算不错了,还想着和那些一线大明星一样的待遇,你觉得可能吗?”

  一番话怼得三人哑口无言,这时,屠洪刚好经过,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便气愤的对向主办说道:“太不像话了,他们演出也很辛苦,你瞧给他们三瘦得,头顶都没毛了,必须给安排个早餐!”

  主办方看到屠洪刚后,立马换了副嘴脸,笑嘻嘻的说道:“可问题不止他们三,其他演员要是知道我们给他们三个破例了,也会跟着找来了。”

  屠洪刚听完后,二话没说,拉着他们三个就往外走:“这饭有什么好吃的,明天海南岛“东郊椰林”,哥带着你们三吃大餐去!”三个人听完后,激动得一晚上没睡好,一直在想着大餐的事。

  第二天,屠洪刚把他们三人一车开到了东郊椰林。一下车,三人瞬间惊呆:活生生的象拔、张牙舞爪的龙虾、大大的鲍鱼等等,都是现捞现煮。屠洪刚帅气的往中间一站,那用他浑厚的嗓音一喊:“点!”

  三个人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捞这个抓那个的。后来,谢园一看,抓得有点多了,便说差不多得了。谁知,梁天立马反驳道:“不不不,屠总让捞!咱得多捞点。”

  结果到了点酒时,三个人也是往贵了点,似乎有点要把屠洪刚吃破产的节奏。这一顿可以说是把他们三给吃嗨了,回来的路上,三个人除了谢园,其他俩都醉了。也是这次之后,三个人都下定决心要和屠洪刚做一辈子朋友。

  不得不说,屠洪刚对朋友真的是十分仗义。一次,他的好友董勇爆料:“我们出去吃饭,只要是他在场,每次都抢着买单,次数一多,每次我们大家伙出去,就会忘了买单这件事。另外,他看到熟人也会替人买单。”

  不仅如此,同学聚会七十个人,其他69个也都不会去买单,每次都是屠洪刚买单。正是因为这样,屠洪刚的朋友,可以说是遍布天下。早年间,在那吃不饱饭的年代,很多朋友甚至都一心望着他能来,这样自己就能吃顿好的了。

  然而有人却说,屠洪刚适合做兄弟,但却不适合当丈夫。婚姻生活中的他极强不成熟,三个孩子三个妈,屠洪刚的婚姻生活可以说是一地鸡毛。做朋友他是仗义的,赢得了众人的好感,但却忽视了家庭。

  不过,如今年近半百的屠洪刚似乎长大了不少,开始渐渐明白了开始明白了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只是这样一个嗓音独特的歌手,突然不火了,确实有点可惜。

  大家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