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故事开笔错,无情染韶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故事开笔错,无情染韶华

2021-06-11 23:08:04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事开笔错,无情染韶华

  一路行侠仗义,走天下,寄予山水之间,红尘初装,山河无恙,相思,人落款,君山夜雨凋零客,风景人,爱倾慕,别景生情,仰慕费猜疑,往事费泪,灯花易碎,人情两忘,故事回首,谁人剪短往事,开笔生死,人情无奈,懂是非,看情眼,一别两忘,谁人不识君,望断人海路,一曲红苕,从此冷漠,这一别,便是人海无奈,懂是风景,伤是难忘,故事开笔错,无情染韶华。

  “嗨,听说了吗?归月宗的神女,居然有了儿子!”

  “啊?不会吧?”

  “我也没想到,也不知道是哪来的”

  三天后

  人们吃惊地看着

  他们尊贵的主皇

  站在了归月中的门口

  对里面喊

  “凉儿,我错了,带子沐和我回去吧”

  “你休想”

  神女生气地说,

  这时从里面走出一个小包子,

  对主皇说

  “爹爹,娘亲正生气呢,我们去给她买好东西吧”

  众人:……

  六岁那年,她学着丢飞镖,划断了七皇子的抹额,七皇子哇的一声就哭了。她心惊胆颤的扯了自己的发带递过去:哭什么呀,赔你一个不就好了。

  八岁那年,她学轻功,功夫不到位从墙头摔了下去,压死了七皇子的金丝雀。七皇子气的去将军府那告状,她忍痛割爱把自己养的兔子送了过去:赔你一个不就行了,事怎么那么多。

  十二岁那年,皇上带众人宫外狩猎,她的马受惊,一蹄踹倒了七皇子的汗血宝马,七皇子听完脸都变了颜色,她灰溜溜的牵着自己的小白马献了上去:殿下,我知道错了。

  十五岁那年,丞相府小姐侮辱她的名声。她一气之下把这位小姐打成了重伤。打完才想起,丞相府小姐早已是备选的七皇妃。她扶额,又要惹到这位爷了。

  果然,不出三日。七皇子亲自登门拜访,她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殿下,我真的知道错了。

  哦,七皇子挑眉:赔我一个不就好了。

  十六岁那年,洞房花烛夜,大红盖头下她睡着了,七皇子掀开盖头都气笑了。她睁开眼睛,七皇子的吻落了下来:这次罚你陪我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