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数计学院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开展三下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数计学院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开展三下乡活动

2021-07-12 10:24:48 作者:Purrrrpl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数计学院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开展三下乡活动

  中国青年网茂名7月11日电(通讯员 冯楚欣)

  导语:时间:2021.7.11

  支教学校:广东省茂名市高州良文塘学校

  队伍: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

  岭南师范学院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深入高州学校开展了为期十二天的义务支教活动:支教活动以教授学习方法、才艺表演为主,同时给小学生增加了许多课外知识,深受小学生喜爱。笃学曙光队第二天的支教活动有:安全教育讲座,队员授课等多项活动。

  图为实践队在开展安全教育讲座,主要传授给学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和食品安全与卫生方面的知识,提高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和食品安全与卫生的认识。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家露提供图。

  图为实践队在上数学课,支教队员通过讲解基本知识来传授知识给学生,并为了提高学生对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支教队员在黑板写出题目让学生上台做题。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家露供图。

  图为实践队在上体育课,支教队员通过有趣的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能力,增强她们的体质。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家露供图。

  图为王德天、陆文懿同学给学生们上手工课的一幕,同学很积极向两位小老师提问,积极参与课堂,课堂积极性很高,其中陆文懿同学在她自己日记中提到:“今天我在教的时候,他们遇到不懂的步骤就来问我,主动来找我这个怎么这的,觉得他们非常好学,对这些东西充满着兴趣,还问我可以不可以把我折的作品送给他们,非常可爱。”第一节手工课我们和学生们都收获了很多。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家露供图。

  图为“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乡村振兴+良文塘小学部分毕业生回校参观并合影。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张嘉露供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