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峰鸣队员近距离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峰鸣队员近距离采访

2021-07-13 09:16:58 作者:任家琪 来源:峰鸣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峰鸣队员近距离采访

  峰鸣社会实践队在下海小学已经进行几天的授课了,让我们来近距离采访一下队员们的真实感受吧:

  吴彩冰:今天中午去买菜的时候,感受到了卖菜阿姨的热情,她跟我们说,她的女儿非常喜欢我们,阿姨十分开心,最后还给我们送了一把葱,感觉自己这几天的辛苦都得到了回报。

  陈茜子:今天一大早,我们进行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在队长和下海小学校长热情澎湃的讲话后,正式宣布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始。早上,主要是通过班会的形式跟小朋友们进行相互的认识,并介绍将近十天的实践活动内容。在下午的趣味数学课中,与同学们一起共同探索数学推理奥秘。在下午听到有家长说,小朋友回家之后,很高兴的跟家长说,今天在学校很开心,那些哥哥姐姐很厉害。听到这个,我感觉每一分努力都很值得。

  梁淑彤:今天是正式上课的一天,我作为三一班的班主任,满心期待等待着我们班的21个学生,结果发现别的班差不多到齐了,而我们班才来了十个人。虽然我们班的学生很少,但是他们很听话,尊重老师,面对老师讲的要求都记在心里。在下午的语文课中,全部学生积极回答问题,学习氛围浓厚,让我很有成就感。

  梁涛: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认识到了一群“不简单”的五年级小朋友,被他们气了一个早上,不过下午的趣味数学课展现了他们的逻辑推理能力,调皮是调皮了一点但还是挺聪明的,希望明天会更好。

  每位队员在实践过程中都有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收获到许多东西,这便是虽然累,但是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