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抗疫而共同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抗疫而共同奋斗

2021-07-13 11:35:22 作者:A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开启,意味着暑假的到来,暑假并不是只是让我们每天只懂得吃喝玩乐,它更是一段让我们能够从别的地方获取到某些知识的时光。因此,我校为了让各位同学不荒废暑假的美好时光以及在暑假期间都能够得到锻炼,特地让每个院都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而我们的这个队伍,即来自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星星乡惜”调研实践队,从2021年7月11日起便以“抗疫”的这个主题展开了实践活动。

  “星星乡惜”调研实践队伍一共33人,我们虽然是采取线上的形式,但我们每个人依旧充满了干劲,并不因此而懈怠。在2021年7月10日晚上队长赖海茵召集大部分的队员在腾讯会议上展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几位负责人的详细讲解,我们明白了队伍实践活动的开展形式,主要是以制作相关视频和海报的形式,以及考核的内容等等。

为抗疫而共同奋斗

  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我们虽然会恐惧,但我们依旧不会退缩,我们希望可以竭尽全力去战胜它!疫情虽无情,但人间却胜有情。每一个队员都在用尽心思去思考如何让弄出来的海报和视频能够更有感染力,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在一线支援,但我们努力在做好后期的保障,我们也会尽力守好一线人员的后背。

  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抗击疫情,为一线工作者加油鼓劲,为了抗疫,我们集结到了一起共同奋斗,我们都希望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只要汇集起来,就一定能凝结成一股庞大的力量源泉,抗击疫情,有他,有你,更有“星星乡惜”调研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抗疫而共同奋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