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抗疫专题】万众艺心 共同战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抗疫专题】万众艺心 共同战疫

2020-03-16 21:11:55 作者:韩湘汝 来源:韩湘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年伊始全国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伴随着数字的不断攀升形势也愈发严峻同时也牵动着全国十四亿人民。一场新的“战役”让喜迎新年的人们笼罩在了病毒的阴霾之中。为增强学生抗击疫情的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3月8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大背景开展了“万众艺心、共同战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作品征集大赛活动

  “万众艺心”通过创作作品来传播防疫知识坚定抗疫信心凝聚战疫力量温暖人心我院学生用自己所学,通过手绘插画、涂鸦、海报、招贴、动画摄影公益图标字体设计进行创作,用海报和手绘插画等方式记录着自己的防疫故事,用自己的力量凝聚起共克使时艰的正能量,对奋战在前线工作者的无限敬仰

【抗疫专题】万众艺心 共同战疫

  同学们对色彩感知,色彩与色彩的碰撞,让整个作品都主宰着防疫画面灵魂,每一个细节呈现意想不到效果充分表达了疫情的高度关注和对武汉、对中国的加油和祝福。若没有人去做那道划破黑暗的光,黎明永远不会到来,致敬我们的抗疫英雄,致敬我们的“最美逆行者”。

  危难之际,总有一些普通人,愿意为我们抗下所有。84岁的钟南山院士继2003年的非典之后再次挂帅出征,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抗疫前线,面对突发疫情,他呼吁大家不要到武汉,但自己却来到这个“重灾区”,“把重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这句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在这背后是责任,是使命;无数的医护人员从各个地方驰援武汉,他们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放弃了休假的机会,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了全体国人希望

  这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凡人,病毒无情人间却有情,疫情之下总有人在为我们默默前行守护我们的家园。活动中通过学生以专业知识为基础进行创作,让同学们始终保持去发现美、感受创造美的事物激情保留对艺术的新鲜感,最后与艺术灵感一起注入到据生动具体的画面之中。在特殊时期,我们虽然没有参加到抗击疫情的前线中,但我们要积极参加防疫活动,用点燃爱,用自己的力量来致敬最勇敢白衣天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品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h09320potmi.html?vuid24=9jfw99tLJuOVHk76CngTJw%3D%3D&ptag=2_7.7.0.20412_cop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