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社饭,名漾记——行动部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社饭,名漾记——行动部署

2021-07-17 11:30:05 作者:吴彤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此次是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参与的重要活动

  发起缘由是其一,在与书记交流家风家训如何开展之时,书记与团队提及,相关分社饭的民俗活动,在书记的盛情邀请之下,团队所有成员参与其中,一起参与感受这一民俗活动。

分社饭,名漾记——行动部署

  其二,在问到书记是否有资料关于本村的分社饭的时候,书记言可惜并没有此事的过多的视频资料以及文字记载。

  在此事上确实也是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在调研方面重点的内容。

  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在优雅乡村会在精神层面率先进行振兴,因为本团队是跨高校,跨专业,跨年级……故在一年前乡村振兴我校指导老师与仲恺农业学校完成了对乾留村三百多户人员的调研完成了家风家训的信息收集。

  比较顺利的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开展内容,在第二阶段会陆续慢慢完善家风家训的原因及内涵,这一时期会开展的较为漫长。

  这次的分社饭是很好的契机去了解这一民俗,更好的进行家风家训的内涵的完善。

  结合以上多点我们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有了此次的行动,当交流明确过去的任务重点后便召开线下大会商讨解决明日的人员分工问题。

  先由队长说明具体的情况,明确明日行动重要的小组(调研组,宣传组),由重要小组的组长等引导者组织。当线下成员明确了之后将信息带给线上的成员们。

  本次会议高效而有序的开展,在明确出发方向,马上高效部署相关工作。

  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在行动,希望为此次的分社饭贡献名漾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