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砼心筑梦,筑利乡村”实践团前期调研实践总结暨线上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砼心筑梦,筑利乡村”实践团前期调研实践总结暨线上会议

2021-08-23 15:36:02 作者:扈安康 来源:fszdytd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了巩固团队在实践中所学习的知识和落实团队成员对本次社会实践内容的理解,2021年8月22日,山东理工大学“砼心圆梦,筑利乡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线上会议,成员们开展对于本次调研团队在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政府、文昌湖、威海峰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齐河县刘桥镇贾寺村开展社会实践的调研总结线上会议,此次社会实践旨在调查乡村的搬迁改造及乡村振兴情况,并希望借此了解新农村风险预警系统的应用情况。

  当日上午九时,实践团成员集体按时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对本次实践调研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此次实践调研过程中团队成员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按照前期指定的规则有序进行;本次实践调研从目标出发在实践调研过程中切实深入实地进行充分考察,团队成员也具体了解学习到了乡村的搬迁改造及乡村振兴情况以及一些相关的政策、对新农村风险预警系统以及风险预警的应用情况有了初步的学习了解。我们一行人在进入相关企业进行实践调研时,在有知识、有经验的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农村风险预警系统,更加明白这是一个造福人民的好系统。

“砼心筑梦,筑利乡村”实践团前期调研实践总结暨线上会议

  实践团就所研究的实践项目针对性的将现有成果进行讨论,成员提出创新点并准备接下来的理论学习工作。理论是基础,只有学习好理论,才能更好的理解新农村风险预警系统,更好发挥它的优点,为人民更好的做出贡献。在实践的帮助下,我们实践团队对我们学习的新农村风险评价系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这对我们接下来的理论学习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通过此次总结会议,团队成员对乡村的搬迁改造及乡村振兴情况暨新农村预警系统应用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对于成员在本次实践中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归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