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再次实践团赴平度县开展实践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再次实践团赴平度县开展实践调研

2021-08-07 21:28:35 作者:邓然然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 阅读:载入中…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再次实践团赴德州市平度县开展实践调研

  2021年8月6日,“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成员前往平度进行实践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平度的装配式的应用状况,以及发展的大概方向。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再次实践团赴平度县开展实践调研

  图 1 实践团成员抵达社会实践地点

  实践伊始,实践团成员前往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基地进行调研。构件基地接待人员带领实践团成员参观了预制构件样本,为实践团成员讲解装配式建筑相关内容,对构件的各个部分进行了说明。工作人员表示预制构件容易损坏,特别是要注意运输阶段和吊装阶段的构件完整性,因此预制构件的运输要采用特殊的载具和运具,在实施吊装工作时,吊起点的选取非常重要。实践团将外护模子的项目成果同工作人员交流,他表示模子大大降低了构件的扭曲变形风险,是个不错的研究方向,可以考虑关键点的保护。最后工作人员针对项目的运输和吊装两大阶段,围绕团队现今成果和思路创新点,结合目前省内的装配式实行状况,向实践团成员进行了相对细致的讲解。经过这次总结,实践团的调研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进展。最后,工作人员对实践团成员深入一线行为表示赞扬。

  此次社会实践使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不仅了解到平度装配式建筑的应用情况,也了解到相关的装配式应用政策。当地工作人员非常看好实践团此次的社会实践项目,希望实践团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把项目做得更好,并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锻炼了自我耐心也增长了阅历,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邓冉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