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大多在生活的小细节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大多在生活的小细节中

2021-11-19 12:32:51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大多在生活的小细节中

  也许在爱情刚开始的时候,有着许多浪漫的事情,而当感情到达一定的程度,两个人就会进入一段平凡的人生当中。

  平凡岁月中,更要学会经营彼此的感情,这样才能幸福的走过一生

  爱你的人,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他会逐渐增加爱你的细节,不让你在感情中失望。

  爱不是一时的,而是可以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的,但凡是发自自己真实的爱,是不会轻易消失的。

  01,晚归时的等候

  成年人的世界,不仅仅只有爱,还有生活,每个人都要为了生活而奔波。

  不可避免的加班,部门的聚会等,这其中爱你的人,会关心你的身体,担忧你的健康。

  你喝醉了,对方会去接你,会给你煮醒酒汤,或者是你下班晚时,留在房间的一盏灯,总有一处细节会给你温暖。

  幸福的生活,不代表着要赚很多的钱,是在你努力的时候,身边始终有一个人陪伴在你身边,给你唯一的关心。

  这世间,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可是自从一个人的出现,生命就有了温暖的归宿。

  02,你的喜好,对方会记住

  两个人的幸福,其实就藏在平时相处的细节当中,就拿吃饭这件事,爱你的人,自然会记得你的喜好。

  当一个人看到一件东西,能想着你,还会买来给你吃,那么他心里自然是惦记你的。

  爱不是藏在那些甜言蜜语中,而是藏在日常的行动中,是天冷了,他会带你买衣服,你饿了,他会带你吃好吃的。

  平时遇到的好事,也会给你分享,会陪你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愿意和你一起度过往后的一生。

  细节虽小,但足以看清一个人的心意,在乎你的人,自然会照顾好你的细节,不让你受委屈。

  03,愿意接受你的情绪

  爱一个人,不止是可以和对方一起享受快乐,还要共同度过一些难过的时光。

  有些人,可能性格不是那么外向,但在安慰你这事上,多了许多耐心和甜蜜,爱你的人,是愿意为你而改变的。

  当你情绪需要发泄的时候,他不会让你独自面对,他会陪着你走过那些难过的时光。

  在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直男,只有爱不爱,对你没有那么多付出的人,自然无法真正的了解你,自然也不会安慰你。

  爱虽然虚幻,但在生活中确实实际的,一个人的所作所为都可以看出他对你的真心。

  这一生中,你我都会遇到很多人,但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长久的留在你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