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还在低质量的社交?看看这种人的生活,你就知道了有多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还在低质量的社交?看看这种人的生活,你就知道了有多爽

2021-11-21 05:53:26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现在还在低质量的社交?看看这种人的生活,你就知道了有多爽

  正所谓,人类的悲欢并不相同,你并不能要求别人都能理解你的感受,也不要把自己的情绪,过多的寄托在别人身上。

  现代的社会,是追求速度的时代,想要很快的得到一个结果,其中的过程可以忽略不计,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

  一场聚会,可以玩的开心,可是结束之后,谁也不认识谁;工作中,你自以为和谁玩的投机,可是一离职,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身在凡世,无法不沾惹社会上的俗气,有些关系,不是你付出了真心,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结局的。

  对于不真心的人,你获得的并不是快乐,而是失望,也许有人致力于混圈子,但生活绝不是你人缘好,就能得到一切的。

  工作中,你是个好老人又怎样,你很所有人能玩的来有怎样,你没有工作能力,升职加薪的事,领导也不会考虑到你。

  人生是会回馈那些努力生活的人,努力做自己,下班之后,追去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不是什么错,反观那些下班之后还没有自己生活的人,才是真正的可悲。

  当你做好自己应该做的部分,就没有必要为了你的不合群而担忧,生活中的一些时间,总要为自己而活,而不是活在别人的评价当中。

  优秀、活的好的女人,一般都不合群,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才不愿意随波逐流。

  01,不合群,让你的生活更加清静

  罗曼*罗兰说过,这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看清生活的真相,依然热爱它。

  生活中,总会存在一些人,会对你的生活指手画脚,明明你过的也挺好,可是在她们的眼中,你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

  尤其是结婚是结婚多年的女人,整天围着家庭转,没有太幸福,但生活也不算糟,有空就会说些长短。

  倾诉和吐槽是有区别的,长时间的抱怨,和一些没有正能量的在一起,生活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婚姻生活中是会出现一点小问题,但和被人讲诉,你并不能得到有利的解决方法,还得自己成长,找到经营婚姻的方法。

  价值观的不同,认知就会不同,有时候还会好心办坏事,比如他已经很累了,就会有点照顾不周的地方,这时候你就要学会理解,而不是一味的无理取闹,觉得对方不爱你。

  有时候,问题的解决,不过是一个态度问题,语言温柔一点,两个人都能得到愉悦的心情。

  02,不合群,会让你有更多选择

  不合群,不代表着没有朋友,更不代表性格孤僻,只不过是更加专注自己的感受,留有更多的时间,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生应该有一种态度,学会过滤掉无用的事情,把时间放到你专注的事情上去。

  俗话说,道不相同不相为谋,没有相似的生活态度和追求,是相处不长久的。

  不合群,也许别人会质疑你,但时间长了,你的成果就会告诉他们,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放弃一些无用的社交,让自己增加更多的时间,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内,不断的深耕,时间会见证你的成长的。

  要相信自己的选择,让自己的人生增添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愿你能拥有高质量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