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成功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成功一直都在

2021-11-24 15:40:4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成功一直都在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困难,有努力,有暴击,有欢乐,而我就要谢谢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的困难 因为是困难改变了我,让我在人群中变的耀眼起来 。

  原本的我,是一个不敢于面对困难的人,每当遇到困难时,我都会忍不住的放弃,放弃的多了,自然不想面对困难,但是经过了那一次困难,我学会了勇于面对困难 。

  那是在小学发生的事情 —— 那次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个社团,是跳绳的,每班都要报上来30名同学,其中女生15名,男生15名 因为我们班女生本来就不多,女生主动报名的也自然不多,最后老师没办法,只能挑了几个女生参加 而其中就有我对于一个根本不会跳绳的人来说,这个困难是多么的难呀 于是我跑到老师那里给老师说,老师却给我的回答是:“你要有云去面对困难,只有勇于面对,才会有好丰收 !”没办法,我只能这样做 。

  到了又一天,学校就组织我们,让我们学跳绳,老师别给我找了一个师傅来教我,刚开始他教我的时候,我还很烦躁,根本都不想学,但他一直拉着我,让我学没办法,我只好有信心的跳了起来,后来有一次,我实在太烦躁了 别给他说我不想练了,而他给我说 :“反正这是给你班级争光的,又不是我,不想练就不练了! ”听到了这些话,我不知为何有了动力,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会跳了,后来老师就把我的师傅让给了别人 然而我每天也会勤加练习,在我的努力下,我跳的更好了 。

  过了一段时间,比赛开始了,我不顾一切的去跳绳,在我的努力下,我跳了157下,我成功了 由此得了一个女子跳绳的金牌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 虽然很累,但心中很满意 。

  谢谢你,我人生的第一次困难,是你让我学会了勇于面对困难,是你让我有了人生第一次出彩的机会 。

  在人生的长河中,有快乐,有失败。其实,成功一直都在。

  春风吹拂着树枝,吹拂着我的心田,吹拂着他人受伤的心灵。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一直照到人们的心里,温暖人们的心田。

  有一次,我看到了小鸟们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快乐的飞翔着。我感到十分羡慕,就让妈妈教我飞翔,妈妈说:“你上下挥动翅膀就可以飞起来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努力的上下挥动着我那短小的翅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从原地站起来,最终我成功了。我是一只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小鸟。

  我本来是并列前茅的学生,可是在一次我不在意的小考试中,我没有那么激动,就以平常的心态对待那一次考试,当时我的心情也是挺烦闷的,所以考的也不好,成绩出来时,我心灰意冷。到了下午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平时那条大黄狗会对我说“回来了”可这一次它却没有这么说,这一次它却说“你这次怎么了,心情这么不好。”走到家门口,我望着坐在饭桌前的爸爸和妈妈,我走了进去,站在她们面前,对他们说:“我这次考试没有考好。”爸爸和妈妈对视了一眼,又看向我,爸爸离开了椅子,拉着我到我最喜欢的百合花面前,那朵百合花还在努力的绽放,我不能气馁,我要加油,我在心中暗暗定下。到了第二天,我一如既往地去上学,我每天都在调整心态,端正学习态度,我也为我的成绩已保持到并列前茅,可当再次考试时,我的成绩又下滑了,就像山上的石头,一块块滚下山去。可我没有认输,没有气馁、放弃,而是一次次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我的刀磨得尖而狠,明而亮,不懈的冲锋着。可是当又要考试时,我的心,不知为何,像风一般的速度,“砰砰,砰砰”地在跳跃着,活跃着。我紧张的心情,直到我考完所有科目,它才停下来,老师们改完卷子,把名次和成绩排好时,它又“砰砰,砰砰”的跳了起来。老师念了许久,我听到了我的名字,在第十个,可这十个名字,对我来说,就好像半节课时间,太长了。我高兴,飞奔的跑回家,跑到了那朵百合花旁边,那朵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悄然开放了,我知道了。人生中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成功,一直都在。

  从哪里摔倒就在那里站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