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2021-11-25 10:41:40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连好几天都是艳阳高照,今天的心情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差,只是上班的路上在思考一个问题,人到底要怎样活着

  家里比较复杂,不过我知道每个家庭都不是风平浪静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家何尝不是呢。

  我不喜欢猜忌,我喜欢单纯的生活,单纯的活着,可事与愿违啊,早上起来看着她喂孩子,心理有很多次想制止可有什么用呢?制止的话语已经说了无数次,可每次都没什么卵用,于是我沉默了,看着她慢慢的喂。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让孩子独立,自己能做的事情大人绝对不掺和,可老人不一样,他们总喜欢参与孩子的事情,和宝宝相差七天的孩子是大姑姐家的,因为他们家的原因所以婆婆是看两个孩子的。

  他们家孩子没来之前我的孩子就是被喂的,他们家孩子来了之后就开始喂他们家孩子,我不明白为什么老人的眼里孩子永远吃不饱,穿不暖。

  就算孩子不吃,她也要追着喂,在他们严重孩子就是傻子不知饥饱,不知冷暖吗?

  只要我在家我就不喜欢让她来喂自己的宝宝,虽然我经常说让他们自己独立一些,可话说多了根本不管用,他们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其实我也挺无语的,没办法,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总不能因为这些天天吵架,而且他们心中是为了孩子好,我不能让他们寒了心。所以我喜欢上班,到公司就不用看着他们和孩子,他们怎么教育孩子,我就眼不见为净了。

  以前是双休,我总会带着孩子出去,因为在家总会有相反的意见,所以我就带着孩子出去,后来我们单休,天也冷了,我们有时候也不会出去了,其实也还好,在家一天也不会闹出什么矛盾。

  所以我不知道别人家里都是怎么和老人相处的,我觉得相处起来真的挺难的,得知道那些话能说那些话不能说,还需要把握好分寸,以防家里不和睦,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活着这么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