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独者是可耻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孤独者是可耻的吗

2021-12-10 15:21:02 作者:夜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独者是可耻的吗

  说真的,看到一些文章,就特别的来气!也没有什么人气,也没有什么深刻的思想理念——它们就被挂在“橱窗”里被展览着。“一任群芳妒”吗?呵呵!

  它们确实没有什么可陈之处;但偏偏地昂起着——“主题先行”的产物罢了;我以为。为什么会这样呢?只有天知道喽。

  比如吧,在当下新冠在”免疫屏障“假说之数据不断更新创新高之际,要”给同学聚会一个理由“!有什么理由呢?同学聚会非得于此时此刻吗?关于同学聚会,我曾经读到过些的,或褒或贬,都很有一番思想理念在其中的!而当下,新冠如此猖獗,你还再作这样的文字,究竟有何意义呢?

  再比如吧,歌颂那些”在疫中的平凡的人“,我读了几回,终究没有体会出其有多少耐人寻味的地方!如此地感叹,比之于《中国医生》,又如何呢?小老百姓不怎么明白什么病毒啦变异啦之说,但中医在抗疫战争中的丰功佳绩,谁人不知?非典时期的中医,早就说明了这一点!

  再说些更可气的事吧。若干年我就调侃过什么”孤独者是可耻的“这个诡异的命题了;前段时日,居然还把它作歌唱起来了!众看官你听过没——孤独者是可耻的?那么,不孤独就光荣伟大了吗?倘若可耻的只是因为孤独,那还有什么不可耻的呢?呵呵,我什么也不想说了,你如此演绎,你肯定不孤独哦!

  我很想把我以前的那个关于”孤独者是可耻的“调侃文章翻出来的;但冷静想想也没什么意思。毕竟,沉湎于此,并无甚意义。还是避轻就重吧。

  所谓的大处着眼,或大格局,就是要把握”时代的脉博“!网红经济,虽然”别有一番“天地,着实热闹非凡,把人们”懵“得,迷迷糊糊地;曾经的年轻的粉丝们,为了他(她)们的偶像,居然有“飞蛾投火”的剧情!

  如此这般,你是讨伐那些偶像呢,还是那些涉世未深粉丝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孤独者是可耻的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