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顺利

2021-12-13 23:29:19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顺利

  考试月终究是来了,冬天很冷,不过寒假会很长,值得期待。我可以好好地学一下剪视频和画画。这个冬天还可以发生很多奇妙的事情。

  昨天夜里看完了青蛇的电影,偷摸着在夜里落泪。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和叙述方式。如果要写影评的话,我愿意给五分。不过现在我还没有想好从哪里开始讲这样的感情。

  前段时间我非常消沉,总在哭,总在一个人沉默着,弟弟发消息说,“我觉得你这个状况很像抑郁症”,但是在去年冬天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医院检查我没有成病,我只能回家,在傍晚中把自己埋起来。消化那些源源不断的负面情绪,在有些冷的冬天,思考人生的意义,理解世界的起源。

  所以我想着是不是一直季节性的病,不然要如何解释每年的秋冬就会发生不幸的事情。而春夏的我感觉会好很多。

  我试着输入“季节性抑郁症”这样的字样,一边打字一边觉得好笑,但是这个词条竟然真的存在。

  原因也许是日照的时间太少了。不过我一直很讨厌阳光,从很早的一天起,躲在窗帘后面,也不期待清晨的到来。记忆中倒是有一个上午和朋友站在校门口像一朵向日葵一样展开晒太阳。不过嘛,毕竟晒太阳真的是那种不消费就可以获得的快乐。

  我买了新的穿戴甲,在自己无聊的时候粘着好玩。终于我想到了自己合适的设子,开始画画。

  经营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是吗。如果能变得让人喜欢也很厉害。新媒体的本质是一种表演,是虚妄的陪伴。

  学着最近的课似乎也没有原来那么痛苦了,只要熬过着三周我就是胜利。还可以享受一个上大学以来第一个考试周。最近图书馆的座位变得很难抢,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图书馆的氛围,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座位上,专注着书和笔记。

  虽然一直有各种不喜欢的老师,和不理解的言论,不过知识是无罪的。我逐渐理解这一点。

  祝考试月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顺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