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的故事

2021-12-16 20:09:13 作者:蓝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的故事

  听她的故事,是在一场聚会上。

  夜晚的灯有些晃眼,一群人喝酒划拳,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她。

  听说她已经离婚,现在去了福建,和别人合伙做生意。

  印象里的她,个子娇小,长相甜美。

  “她离婚好像是早晚的事。”美说。

  这句话好像很肯定她的为人,又好像否定她的为人,但归根结底最后她还是离婚了。

  在酒店里做主管的她,口才不是很好,但胜在她能喝酒。只要是酒店来了重要人物,她就毫无疑问的坐在酒桌旁。

  她有过一个情人,是一个推销员,专门推销酒的。那推销员能说会道,把她花得团团转。一来二去,两人竟然对上眼了,推销员是个专业军人,早有了家庭,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交往。

  推销员开始频繁往酒店里跑,只为多看她一眼,多和她说一句话。那时,她刚做完变脸的美容项目,花了几万块钱,用美容院的产品,脸上的皮会一层层褪去。但变脸时间为三个月,这三个月期间不能晒太阳,不能喝酒,不能碰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那些山珍海味,让她垂涎三尺。可惜,为了自己变得更美,她只能把口水往肚子里咽。

  三个月过去了,她脸上的肌肤如剥了壳的鸡蛋白嫩光滑。这让本就自信的她更加自信。但后期她还是不能晒太阳,只能一直用美容院的产品,而每一件产品都价格不菲。

  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和推销员的感情的迅速升温。

  有一天,她在早上检查卫生时,晕到在地上。

  她们七手八脚地把她抬到沙发上躺下。她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要求她们帮她打电话找那个推销员。

  第二天她没来上班,第三天还没来。第四天,她来了,张推销员跟在她屁股后面。她把包放在沙发上,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出了酒店门。

  没过一个小时,她爱人带着俩孩子来找她。说她今天上班。老板一脸疑惑:她今天休假啊。

  她爱人说:自从在这个酒店上班,她从没休过假。

  老板更懵了:一个月三天假,她每月休得精光,怎么会说酒店没有假?

  第五天中午,她冲进酒店,躲在一个包厢里。

  不一会儿,她爱人来了。对着老板一顿诉苦:她和推销员两个人在某酒店,被他发现了,问她原因,她说谈工作。他就纳闷了,什么工作要到酒店关上门,孤男寡女来谈。

  看在两个孩子的面上他原谅了她。

  可她却被推销员洗了脑了。

  她坚决要求离婚。

  孩子她一个也不要。

  她离了婚,和推销员混在一起开了个小饭店,推销员没有离婚,依旧和老婆孩子过着一家三口幸福的日子。

  推销员对她说:我不会因为你而放弃我的家庭。

  她跟了推销员三年,两个人最后还是分道扬镳。

  她在开饭店的时候认识一个福建人,那人总和她夸福建有多好多好,这让心思活跃的她心动了。

  关闭小饭店,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修路工程队走了,吃饭的人寥寥无几,生意做不下去了。

  她一个人,欢喜得很,到Ktv做陪唱,年轻的那些年,她就是这样做过来的。

  所以,她一直羡慕那些小姐妹,穿得越来越靓,包包越来越贵,衣服越来越新,钱越来越多。她觉得凭她的长相、身材她也可以拥有这一切。

  她离婚后,过得肆无忌惮,快活逍遥。

  在Ktv做了一段时间,她又向往外面的世界。

  于是,她联系了那个福建人,于是,她怀揣着梦想,踏上了去福建的火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