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底了,清空自己,让心归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底了,清空自己,让心归零!

2021-12-30 21:01:43 作者: 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年底了,清空自己,让心归零!

  眨眼一年,荏苒半生,时光总是别样匆匆!

  其实这一生,不就是一年一年这样过着,转眼到中年,而后到老年。时间总是悄无声息,让你我措手不及。

  转眼就年底了,我们都该学会沉淀自己,把过往一键清零,让未来一切重头!

  年底了,做个总结吧!

  这一年以来,让你觉得烦恼的事是什么?解决吗?

  如若尚没有解决,是工作上的问题,就再接再厉,认认真真处理准没错;是感情上的问题,就跟随本心,如若有人一直让你委屈,学会看淡一点才不累心!

  肩膀上的包袱,心里面的责任,不是说放就放的,也总不如想象般轻松。

  既然如此,那就背负着,不多想,干就完了!

  人啊,站在二楼往下看,都是垃圾,站在八十楼往下看,哪里有垃圾?有的时候,不是我们的生活太糟糕,而是我们的眼界不够宽!

  心小了,啥都大不了,心大了,啥都无所谓!

  有些人来了又去,总有人和你再见,让你难以释怀;总有人把你伤害,让你闷闷不乐。

  我们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不爱,让自己郁郁寡欢。

  他人不爱你,本就是让人无比痛苦的事,如若你还不学会爱自己,岂不是伤上加伤?

  与其取悦别人,寻求别人的在乎,不如取悦自己,把自己活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人生来来去去,总有人从你的生命走远,总有人因为你而前来!懂得欣赏你的人,自会发现你的好,看不见你的好的人,才会计较你的不足。

  感情的事,谁也说不清楚,把心放宽,淡然一些,让自己尽量安然无恙,才能活得舒坦!

  年底了,这一年得到失去,已成定局,就不要再思虑。

  看清了的人,你要看轻;看透了的事,你要看淡。人啊,有的时候糊涂,不是真的不明是非,而是学会真的不在意。

  学会清空自己吧!把过往一键清零,不去思虑,对当下多些感激,感激那个不遗余力的自己!

  让心归零吧!一切都要重头开始,如若你觉得自己懈怠,请你严以律己;如若你觉得感情不尽人意,请你真心实意。真的做好自己,结果重要吗?

  希望你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希望我们新的一年里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