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密关系里,很多攻击都是隐形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密关系里,很多攻击都是隐形的

2021-12-28 22:04:43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亲密关系里,很多攻击都是隐形的

  亲密关系里,很多攻击都是隐形的。

  有的人会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比如发脾气、指责、吵架等等,可是有的人看起来很温和,他们很少发脾气,也经常控制情绪,但你和他相处时觉得很难受、很憋屈,很有可能是他采取了“隐形攻击”。

  善于采取隐形攻击的人,往往有3个特点。

  1、总用沉默表达不满。

  他们在沟通中,往往不会主动表达自己对你的不满,而是采取沉默、冷暴力、打岔等方式,压抑自己的不满。

  但你能感受到他的情绪状态,知道他不开心,当你去询问他时,他却不会说出自己的想法,因为他内心有一个信念:袒露自己是不安全的。

  2、不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

  他们很少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即使要攻击你,也会用你的话去攻击你,而不是自己去给你一个标签贴到你身上。

  3、非常坚持自己的想法。

  他们不会认为自己是有问题的,即使说不过你,他也不会承认自己的问题,而是会认为自己不屑与你争辩。

  所以他们很少去反思自己的问题,而是坚定地认为问题出现在你身上。

  其实,之所以很多人会采取隐形攻击的方式,是因为在小时候父母没有给到他一个安全的环境,所以他会认为外界的环境是不安全的。

  而且,他们往往有一个强势的父亲或母亲,当他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求时,就会被父亲或母亲强势地打压,于是就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绪,而是采取隐形攻击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但当伴侣总对你隐形攻击时,你们的亲密关系就会遇到严重的挑战,因为他不和你主动沟通,也不认为他有错,平常几句话就会激怒你,如果你生气他就会认为你情绪管理有问题,如果你不敢和他生气,你就会一直承受他的攻击性。

  所以,在这样的感情里,必然要解决隐形攻击问题,和伴侣重塑沟通模式,沟通模式不改变,感情就会持续很糟糕,无法幸福。

  女追男的通用方法:

  1、取得男生的联系方式

  你可以直接问本人要,也可以问他身边的人要。

  直接说就可以了。

  女生主动要男生的联系方式,要比男生要女生的联系方式,要简单一百倍。

  如果对方明确的拒绝,那你也不用想了,没戏的,直接换人就好了。

  2、取得联系方式之后,不要尬聊,直接约出来玩

  就直接的说最近有新的电影要不要去看?

  或者是发现一家很好吃的店,要不要去看?

  男生如果说没时间,不要灰心,他可能真的没时间。

  你可以约下一次。

  如果约三次都是拒绝,那就是没戏,直接换人。

  3、约出来,就像朋友一样正常玩就好了。

  4、多约几次,如果一个男生,你约他出来玩,他总是很痛快,八成有戏。男生一般是不会单独和不感兴趣的女生出来玩的。

  5、经常约,基本上两个人熟悉了之后,顺其自然就慢慢在一起了。

  6、如果男生性格比较被动,就制造一些身体接触的机会,过马路的时候拉拉手啊,或是累的时候靠在对方肩膀上啊什么的。如果男生不抵触身体接触,那么成功率会大幅提高。

  7、如果男生一直憋到最后也没表示,你就直接问:

  「你喜不喜欢我啊?」

  男生如果喜欢,你主动问,一般都会承认的。

  有些男生特别怂,喜欢但是不敢承认,这种就让他滚远点,怂B是不配拥有爱情的。

  如果男生表现的很纠结,犹犹豫豫的,那基本就是没有很喜欢你,果断换人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