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对象拉黑了你,你不必太在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亲对象拉黑了你,你不必太在意

2022-01-03 04:25:01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相亲对象拉黑了你,你不必太在意

  适婚年龄,多多少少,单身的人都会在别人的介绍下,添加一些异性。

  按理说,既然加了,彼此就应该好好了解,看看合不合适,然而好些时候,即使一个人加了我们,对方却也未必就会和我们聊天,即使聊了一下子,也未必还会一直继续。

  大多数情况下,加了联系方式过后,彼此即使不怎么联系,也会很有默契地一直留着对方。

  偶尔会看看对方的动态,也并不介意对方了解自己的生活。

  却也有那么些时刻,不经意间,当你突然找对方,想要去看看对方的朋友圈时,你却会发现,对方已经将你拉黑了,你什么都看不了,也根本就发不过去消息。

  被相亲对方拉黑了还不自知,在知道的那一刻,不由得,你就会感觉很不好。

  你可以稍微不舒服一下子,接下来,你却也一定要将此事淡忘,不要太在意了。

  不必怀疑自己,未必是你不好。

  一位朋友,别人给她介绍了一位男士,对方主动加她过后,相互聊了几句。后来,对方没有再主动找过她,她也没有再主动联系过对方。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觉得,爱情要主动争取,该给彼此一个机会,因此,她就主动给对方发了消息,可是消息发出去过后,却被拒收了。

  也就是在那个瞬间,她突然变得很不自信,觉得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对方才会如此。

  生活中懂得自我反省,这是一件好事,只不过我们却也不必什么事情,都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要知道,别人给你介绍相亲对象,好些时候,对方究竟是什么情况,介绍人不知道,你自己也并不知道,也许人家根本就不是单身,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暂时还不想谈恋爱等。

  当对方没有心思,你就算再好,他也未必就会对你感兴趣。

  所以,你真的没有必要因为对方的拉黑,就让自己陷在其中,一直各种不安,想着是自己的问题。别过于自我反省了,问题未必就在于你。

  就算是他没有看上你,那也未必就是你有多么不足,不过只是,你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本来,对方具有拉黑你的权利。

  一个人拉黑了你,你会很不好受,可能是你无法承受是对方先拉黑了你,觉得有些不甘心,或许是你对那个人还挺有好感的,所以觉得有些受挫。

  不管是哪种情况,稍微难过一下子过后,你最好都赶紧让自己走出来。

  到底要不要选择他,和他在一起,又要不要让他留在你的通讯里当中,那是你的事,你可以自己决定,而对于他来说,他同样也是可以的。

  就像你可以因为不喜欢,觉得没有必要留着一个人,然后直接删除或者拉黑一个人一样,对方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是留下你,还是直接拉黑你的。

  既然他拉黑了你,那么不管你们是并没有多少交集的状况,还是你对他还挺有意思的,接下来,你都不必还一直陷在其中,只管赶紧忘了这件事就好。

  生命来来往往,你会拉黑别人,你也要允许别人行使自己的权限。

  选择留下的人,你要善待,选择离开的人,你就只管给予尊重。

  他离开了,其实你依旧还是你,你的世界也依旧并不会有任何的变化,对于对方离开这件事,你就只管看淡一点,别让他影响自己太多。

  失去那个人,并没有什么可惜。

  生活,那从来都不可能只有得到,总是会伴随着一些失去。

  而相亲对象会拉黑你,让自己失去你,让你失去他,看起来,你的确是失去了一个可能,实际上,你不过只是失去了一个不可能的人。

  真正比较喜欢你,觉得你们比较合拍的人,他是不会偷偷拉黑你的,只会一直都对你很主动,让你们一直都有一些互动,能够继续了解,好好发展。

  但凡一个人拉黑了你,其实就是他认定了,你们并不会有未来。不仅不会有以后,他甚至还觉得,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们根本就不必有什么来往。

  既然他已经用态度说明了一切,对于你和他,你真的也就没有必要强求了。

  真心喜欢你,你不曾好好珍惜的人,失去了很可惜,根本就不喜欢你,彼此根本就不合适的人,失去他,你的人生反而会显得更清净一些。

  不必总是花时间去应付他,也不必总是想着,要不要和他试一试。

  当你们已经相互失去了,以后的日子里,你就不要再去想着他了,就只管更加专注自己,将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用在别的地方,再好好去找一个真正比较适合自己的异性。

  拉黑这件事,你会拉黑别人,别人也会拉黑你。

  无论什么关系,谁先拉黑的,那其实都并没有那么重要。

  你先拉黑,那不是赢,别人先拉黑,那也不是输。

  关键在于,你要懂得释怀,也要懂得别把这太当一回事。

  只是一个相亲对象而已,他不过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你真的不必因为他过多影响了自己的情绪,更是不必为此各种烦恼。

  他拉黑了你,你也只管赶紧从心里删除他就好,和他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未来的岁月中,他会遇见他想要的人,你也会遇见一个真的很在乎你,会一直和你好好来往的另一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