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哦 !幸福其实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哦 !幸福其实很简单

2022-01-13 17:31:5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哦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妹妹长得不好看,胖胖的,学习成绩也不好,调皮、贪玩、看热闹……哪都有她。曾经我俩水火不容,相互嫌弃,经常打嘴仗,让父母为我们评理,有-回,这个小胖妞悄悄地站到门后面吓唬我,我差点被她吓死,我气极了,顾不得伤心就起身追她,每次都不会逃跑,只会躲起来。每次都能被我抓住,我把她拽回家,直到求饶我才放过她。

  我一直很讨厌妹妹,认为她就是一个“捣蛋鬼”直到那一天,改变了我的看法。

  那天,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就剩我们俩了!天渐渐地黑了,我很害怕,总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好像身后有人,突然妹妹走过来说 :“这不是姐姐吗 ?怎么在这里 ?难道害怕 黑吗?”我一声不吭的 本以为妹妹会嘲笑,叽笑我。她却说:“姐姐不要害怕这里还有我,我陪着你,爸爸妈妈很快就回来了,虽然我不能帮助你太多!但是,我会让你心里不在害怕,让你坚强起来。”听了妹妹的话,我心里好受点。于是,我便飞快的躺到床上, 盖上被子, 就发现自己全身很热 ,但是还觉得很冷。 妹妹看见我不在状态 ,于是拿起它胖乎乎的小手放在额头上 ,发现很烫,说:“肯定刚刚在院子里受风了 我就给你拿体温计 。”一量38度,发现有点烧,她赶紧跑到小诊所 ,说明我的情况,包好药以后,她又飞快的跑回来, 到了家她并没有休息, 又马不停蹄的为我烧水, 拿毛巾,拿杯子。 都不给自己喘口气的时间, 帮我把药拿回来,又认真仔细的读了一遍说明书 ,然后温柔的对我说 :“姐姐 吃药吧 我看着你吃”。

  吃完药 ,她又不忘嘱咐我早点儿休息 。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问我发烧好了没有 ,我很奇怪 , 他们怎么知道 ,爸爸妈妈告诉我,昨天他们半夜回来 ,妹妹在沙发上睡觉, 听到动静一骨碌爬起来 ,向他们说明情况 。来原因时间都说的一清二楚 ,没想到这样一个天天跟我打闹的妹妹, 有一天竟然会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让我大吃一惊 。

  此后,我俩的关系改善了很多也会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美食……当然 我和妹妹偶尔还是会发生争执 ,但是我知道她是爱我的 ,我也爱她 。所以每次的争执不算严重 ,幸福其实很简单 。

  有个妹妹真好! 谢谢你妹妹! 你的出现让我生命多了几分绚丽的色彩, 多了一个爱我的人 ,我是多么幸福啊 !

  哦 !幸福其实很简单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