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其实很简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其实很简单的

2022-01-14 10:25:1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其实很简单的

  幸福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就会发现幸福一直在围绕着我们。

  ——题记

  树叶沙沙的声音刮得北风呼啸,雪花似的白雪也在寒风中慢慢地落下来,给大地盖上一层厚厚的被子,我望着父亲的背影,眼泪止不住地向下流。

  “怎么还没下课啊,现在都几点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家长各种担心的声音在校门口徘徊,不仅家长急,教室里的我们更急,听到下课铃声响,恨不得马上窜出教室,远离这个把我们困了一周的地方,可并不是想走就能走的,李老师迈进教室,提高了音量说道:“由于今天下了大雪,所有同学必须要有家长接,无一例外,如果谁家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告诉我。”听到有家长来接,所有的同学都高兴极了,不用在寒冬中冒着寒冷孤独地回家了,而我却不一样,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没人来接我,我必须要在寒冬中一个人孤苦怜丁地走回家,本想是和同学一起回家的,可现在别人都有家长来接,想到这些我就不想回家了,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有一个惊喜在等着我,这个惊喜比任何东西都珍贵,是我的全部,他让我在绝望中又立马开心起来。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校门,看见别的同学立刻投向父母的怀抱,我不禁产生了一种羡慕的心理,眼泪已不知什么时候充满了眼眶,突然,一阵好久都没有听到的声音向我传来,我以为我幻听了,可是那道声音又再次响起,我转回头一看,果然笑爸爸在招手,在寒风中,那个招手显得特别温暖,他可以代替一切,我的爸爸个子并不是特别的高,在人群中可以说是把他挡得严严实实的,根本就看不见,爸爸怕我看不见,于是就掂起脚拼命地向我挥手,那场景,如果你见了,也一定会特别地感动,爸爸的到来,可以说是给了我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我连忙向爸爸奔去,爸爸也张开双臂等待我的到来,随后,爸爸说:“来,让我好好看看,我不在的这几天里瘦了没有。”当我还沉浸在爸爸嘘寒问暖当中,爸爸的两鬓白发却惊住了我,尤其是在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明显,当我回过神时,爸爸已在雪地上一步一步地铺好了回家的路,我看着爸爸的背影忍不住落泪。

  幸福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我们用心去感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其实很简单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