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分手会长久的走不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人分手会长久的走不出来

2022-01-16 19:45:48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分手会长久的走不出来

  有些人分手会长久的走不出来,超过半年,我就觉得很夸张了。我是无法理解的。

  因为我一般只要认定了对方不行,给对方判了生死,我就可以很快出来下一个,但是,如果我被甩,而我又觉得对方很不错,是我想要的人。那我就会迅速复盘,分析他的需求,我们的差距,我的不足,然后迅速执行提高和改变自己。

  等我达到可以的程度之后我会去复联对方,自信大方的站在对方面前告诉自己,我其实可以的,然后运用套路吸引对方。如果我最终放弃了,那也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了解到他很low,他真配不上我了。这么一轮下来不会超过半年。

  在还没做成这件事之前,也许我会失败,会恐惧他找了新人,会焦虑自己做不到,我会把所有的压力和恐惧还有焦虑化解成动力和专注。我只能走这条最好的路,最稳赚不赔的路。

  因为无论如何最终能不能在一起,我成长学习提升在这个过程中吃的苦都使我优秀,最后我找的对象也不会差。但是我原地徘徊,整天胡思乱想,任由自己在时间里放不下,跨不过,结果只是消耗了时间没有成长,可能自己都看低自己,怎么会让别人爱上?

  但是这个前提是对方真心待过我,只是真的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导致他放弃了我,如果我意识到是短择,我决不会再为这种人费一点心思,一点努力都不会。

  关于婚姻

  1、关于离婚,有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大多数的婚姻都是以女人无法忍下去而结束。那些被糟糕的婚姻摧残的面目全非依然坚持的女人,是因为承受力还没到临界点。

  2、在婚姻中,男人是既得利益者,有人给做饭,洗衣,生孩子,带孩子,结婚完全不影响他们什么,他们没有所谓的人生转折、职场断层、身材走样,相反他们抽烟喝酒和……你懂得,轨不轨的问题。

  3、女性觉醒是时代的趋势,她们开始关注自我的感受,不把无私奉献当成维稳的基础。更何况婚姻没有让她们变成更好的人,反而成了男人的保姆,受到不公平对待,那种感觉,会让女人怀疑婚姻的意义,自我的意义,从而觉醒后只把注意力放在提升自己上面,再也不愿意成就谁。

  4、从各种大数据显示,主动提离婚的女性,已经占到多数,比例接近80%,我想说好样的!女人们终于敢对不满的婚姻say no了,这也说明了女人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多的掌控权,这种掌控权来自足够多的钱和精神的独立。

  5、现代社会提倡宽恕,大概意思是给自己积德,是福报。实际上,原谅是滋生野狗的温床,越原谅越悲催。太温柔、体贴、宽恕、忍让不是美德,是软弱,是助纣为虐。底线一降再降,别人就会得寸进尺;底线寸步不让,别人就会适可而止。

  6、有时候,人生像伊甸园,风和日丽,岁月静好。可有的时候,人生如战场,剑拔弩张、哀鸿遍野,你要上阵杀敌,也得先看看自己端的枪里是不是有子弹。这个子弹,就是女人的底气和实力。

  7、论自理能力,男人和女人压根不在一水平线上,尤其是越老这种区别越明显。身边40+的人普遍有一种感受,就是怕死。所以,人要惜福,千万别嘴犟,尤其是男人,总觉任何时候都能找个年轻小姐姐照顾自己。没钱,没地位,家庭环境差,父母负担重,哪个女人会跟你?爱你的什么都不图的你没珍惜,你爱的人家根本看不上你。有空去医院看一看,年老生病住院身边依然有妻子照顾陪伴的,大多是年轻时候极其珍惜婚姻,好好善待过自己的妻子才会在生病的时候有如此待遇。

  8、人生说到底就是个自我救赎和自我成全的过程。只有当你产生自我救赎的力量,学会了自己成全自己,命运才有可能成全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