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要是真的爱一个女生会是什么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要是真的爱一个女生会是什么表现?

2022-01-17 22:51:4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生要是真的爱一个女生会是什么表现?

  男生要是真的爱一个女生会是什么表现?

  1.不要把他有没有来找你,当做判断的依据。

  一个男人来主动找你,很有可能只是因为他性格外向,擅长交际,或者他只是把你当玩伴,你所感受到的似有似无的撩拨,很多时候只是他寂寞了而已。

  2.不要将“对你好”等同“喜欢你”。

  那些总是很热情的男生,大多只是习惯性照顾人,不代表你在他眼中有什么特别。

  3.不要把时不时的问候,当做他对你特别的惦念。

  如果一个男生时不时就给你发“在吗”,然后再聊一堆有的没的,同时收到这些消息的,很大概率不止你一个。

  4.那些刚认识,就开始夸赞你的容貌和穿着的男生,大多都不靠谱。

  如果你和这个男生都还没混熟,他就开始夸赞你的身材或妆容,那你多半就是遇到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老司机。

  5.不要以为关系确定了,对方就是真心爱你了。

  爱上一匹野马,你的家里虽然没有草原,但你的头顶能长出草原。

  6.不要把对方是否主动,当做判断的依据。

  有些偏内敛或回避型的男生,本身就是偏被动的性格,即使喜欢你也不见得会主动。

  7.判断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是看他对你是否特别与反常。

  有的男生性格本来活泼外向,但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却很拘谨。

  有的男生本来大大咧咧,但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却格外细心体贴。

  有的男生平时比较严肃,但跟喜欢的女生说话时,却显得宠溺温柔。

  爱情不止是喜欢,还是独一无二的偏爱。

  8.你可以将对方在你身上分配的时间比例,来判断自己在他心目中大概处于什么位置。

  当一个男生把时间都花在你身上时,他是很难再抽出时间用来泡其他妹子或吃喝玩乐的。

  9.注意分析他在你身上所花费时间的性质。

  一般来说,睡前的一段时间是绝大多数人的“垃圾时间”,常被用于浏览一些不太重要的视频或段子,如果他只是在这个时间段来找你,很有可能是因为他无事可做,想找人聊天打发时间。

  10.你可以通过他对你的关注度,来判断你在他心目中的在意程度。

  一个男生喜欢你、在乎你,他一定会认真留意你说过的话,或者主动打探你喜欢的事物;如果一个男生不记得你喜欢吃什么、你想要去旅游的地方、你不喜欢的人和事,那么他对你肯定是没有那么在意和上心的。

  11.当你与之前有所不同时,他是否能发现你的变化。

  这不是指细枝末节的变化,什么突然换了个口红色号,或者修了个刘海问他有没有变化。而是指正常男性可以意识到的,比如你本身的性格是活泼开朗的,今天却很消沉,比如你平时比较内敛话少,今天突然话变得很多。

  12.看他是否愿意主动推进你们的亲密关系。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会希望两个人的关系能有所升级,比起简单的约饭约电影,更期待进入牵手、拥抱等更为亲密的阶段。

  13.试探他对亲密接触的态度。

  当你主动发出一些好感信号后(比如眼神的交流或身体的接触),对方依然没有将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的意思,基本可以确定他对你的好感非常有限。

  14.肢体语言不会说谎。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他的眼神、肢体和语言不会说谎。

  求爱,是所有动物的本能,一个人即使语言笨拙,也会知道用行为和肢体来弥补,如果你从他的肢体语言中都感受不到爱意,那不是你迟钝,只是他确实不喜欢。

  15.如果你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他还是向你表示希望拥有一段不掺杂任何物质成分的纯洁爱情,总是变着法子跟你AA时,你可以和他说分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