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深层认知,认知突围 薄荷曼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深层认知,认知突围 薄荷曼哥

2022-01-19 15:03:13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理解事物的内部逻辑以及如何实现它们,以便理解业务的本质。有些人可能看到了获得财富的机会,但他们无法理解。有些人读了很多书,但在处理问题时却无能为力。有些人分析东西很清楚,但当他们应用它们时却不知所措。

  我们必须努力实现的目标尚未实现。主要原因是我们对大多数事物的认识都是表面的,它可以帮助你改变自己的思维习惯,获得深层次的知识,深入了解事物的商业规律,获取自己的财富。

1.深层认知,认知突围 薄荷曼哥

  一个关键突破:未来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异是认知差异。长期资产是传统时代的核心资本,而土地是长期资产中最重要的资本。人们因土地而被分成不同的阶层。土地资本包括房屋和从房屋中获得的住户登记。知识是未来社会的主要资本。亲密的事物可以越来越多地定义正式的事物。

  知识是未来社会的精神升华,知识像监狱,人被囚禁的时候,我们的思想是牢牢封闭的,,知识一旦开放,人们的事业就会减少,判断和行动就会受到深刻影响,,他们的思想将是完全开放的,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一个更深刻的现实世界,还可以轻松地引导大众。

  因此,在未来,具有不同知识的人将处于不同的维度。高伪知识的人会统治低知识的人。你挣的每一分钱都是你对世界认识的体现。你失去的每一分钱都是由于你对世界的无知。但是靠运气赢的钱往往因为缺乏权力而失去。这个社会最大的正义是,当一个人的思想不足以控制他所拥有的财富时,这个社会会以各种方式吸引他。

  控制未来世界的人是一群知识渊博的人,他们不仅控制着商业的未来,还控制着生活的未来,包括大数据,它们是保持高知识的工具,未来世界由多个平行世界组成,拥有不同知识的人会变成不同的物种,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当然,知识渊博的人会不断地叠加他们的知识,并利用他们掌握的资源和手段来展示他们的理性,使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占据着人类精神的提升。如果人类的知识处于社会的底层,不善于学习,生活就没有希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