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装深情的男人,行为能够看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装深情的男人,行为能够看出来

2022-01-25 06:28:12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假装深情的男人,行为能够看出来

  人跟人,总是很不一样。

  有的人,喜欢才会说喜欢,不喜欢就会说不喜欢,还有的人,明明喜欢也不愿意承认,明明不喜欢却会假装喜欢,一副自己爱的不得了的样子。

  是的,男女之间,总有那么一些人,喜欢故作深情。或是想要用这种方式,去哄自己身边的人开心,或是想要通过扮演,能够得到一些什么。

  因为他知道,异性都喜欢这样的深情,都无法拒绝这样的一往情深。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好些时候,很多人真的就会不择手段。

  在这个世界上,当那么多人,都只是在扮演深情,我们当然就应该清醒一点,不该轻易去相信谁,要仔细判断靠近我们的人。

  而想要知道对方是认真的,还是假装的,其实也并不难,假装深情的人,行为是会很明显的。

  说得好听,却只是说说而已。

  经常都有一些姑娘在说,自己遇到了一个很会说的男人

  时不时地,对方都会对自己说很多情话,向自己各种许诺,但是很多时候,很多话说完也就完了,对方根本就不会记住,也并不会做到。

  承诺自己的事,下一个瞬间就忘了,许诺会给予自己的东西,也从来都不会兑现。不仅如此,在相处中,除了说些甜言蜜语,也并不曾真的有多关心自己。

  像是自己下班晚,对方只会说一句辛苦了,像是自己说下雨了没有伞,对方只会说那小心一点,像是说自己生病了很难受,对方只会说等恢复了再见面。

  遇上这样的人,当他的爱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我们真的就不必太当回事。

  没有行动的喜欢,不管他说得有多么好听,许下了多少的海誓山盟,我们都只管听一听,然后笑一笑就好,千万不要往心里去,甚至真的相信。

  一个只会用言语去爱我们的男人,在他的心里,从来都并没有什么爱情,他看似再深情,其实也根本就不曾把我们放在心上。

  爱从来都不会只是一些好听的话,而会是实实在在的呵护,跟我们承诺的,对方会做到,就算有时候对方不曾许诺,也总是会为我们付出很多。

  时常暧昧,不顾我们的感受。

  有的男人,他一边说着有多么爱我们,独宠我们一个,另一边却又在和别的异性打打闹闹,说着一些非常暧昧的话,甚至做着一些很是越界的事情。

  每当我们对此提出质疑,他不但不会觉得有什么,反而只会觉得是我们太敏感了。

  不怎么专一的男人,我们当然不必相信他的说法,觉得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实际上,那就是他没有界限,并没有那么在乎我们。

  只爱我们也好,和别人只是逢场作戏也好,那不过都只是他的说辞,他不过就只是根本就不懂得专情,或者说,只是刚好对我们并没有那么的钟情。

  真的很爱我们,心里只有我们的人,在爱着我们的时候,他是不会那么的三心二意,还一直看着别的女人,还一直和别人不清不楚的。

  根本就不用我们操心,非常自觉地,他就会和所有的异性全部都保持距离,只给予我们偏爱。

  在他的心里,他本能地就会觉得,爱我们,就该给我们安全感,就该顾及我们的心情。

  不管是在我们跟前,还是当我们不在的时候,他都会特别的自觉,总是能够让我们对他放心。

  非常小气,还总想我们倒贴。

  爱不爱,很多时候,钱也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当一个男人,不管他表面上看起来有多爱我们,但凡他不愿意谈钱,生怕我们会占他一丁点便宜,对我们特别抠门,还总想花我们的钱,他对我们的感情,都当不得真。

  真心爱着一个人时,我们会很想要为对方做点什么,爱我们的男人,他更是会如此。

  他才不会总是那么的计较,只会生怕自己照顾不好我们,不能给我们更多。

  就算我们自己足够独立,养得起自己,他也总是会心甘情愿让我们花他的钱,从来都不会算计我们的钱,想方设法想要让我们把自己的钱给他。

  深情的男人,他早已经忘记了要去算计,只会拼命给予,完全不计较回报。

  只是在假装爱我们的男人,他却时常都会打着爱的幌子,让我们要懂得独立,要对他好一点,要把钱给他,以此来证明我们对他的爱。

  我们不仅花不到他的钱,他反而只会源源不断地花着我们的钱,即使给了也未必就能换来点什么,到了最后,很有可能不过只是一场空,自己越陷越深,对方却不过只是很快就离去了。

  一个人到底爱不爱我们,对我们是否深情,我们一定不能只是用耳边去听。

  永远不要只是去听对方说了些什么,要看对方究竟是怎么做的,我们的感受又是如何。

  真正的深情,是真真切切的关爱,是下意识的惦记,是大大方方的付出。

  当一个人并不曾真的为我们做过一些什么,我们真的不必沉迷于他时常说的那些话,对他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只该趁早离开。

  爱,是此刻就给予,并不是总是说着以后,以后会发生什么,并没有谁知道。

  太多的以后,从来都没有顾及现在,那不过只是想要空手套白狼,带有目的性。

  成年人的世界,握在手里的,才值得相信,别的,真的都算不得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